【发型屋】知道啤酒能喝 没听说过啤酒还能护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8:30:0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知道啤酒能喝 没听说过啤酒还能护发 责任编辑:qiu

  大家可能平时也听说过用啤酒洗头有好处,但具体有哪些好处可能还不知道。

  大家可能平时也听说过用啤酒洗头有好处,但具体有哪些好处可能还不知道,今天小编就给大说谈谈啤酒怎么洗头以及啤酒洗头发有什么好处。

53

  先说说啤酒洗头发有什么好处。

  啤酒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不但可以除去头屑止痒可以对我们的头发和头部甚至是我们的面部进行营养补充,用啤酒洗头可以治疗头皮 瘙痒、头屑过多、头发干枯没有色泽等头发问题。因为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所以说啤酒洗头发真是好 处多多。再来谈谈啤酒怎么洗头?

54

  啤酒洗头步骤一

  准备啤酒。预备好普通的啤酒,最好是小麦或谷类发酵的,生啤也是不错的选择,这类 啤酒滋养头发及去屑的作用会更好一些。接着将啤酒到入盆中,倒入适量热水 调淡,比例为 1:2。 然后把啤酒稀释液放到一边,等待酒精在热水中挥发一些, 这样做是因为酒精也会损害头发。

55

  啤酒洗头步骤二

  洁净头发。用普通的温水,和适量的洗发水清洗头发,把头发表层及头皮上的污垢清除 掉,然后用干毛巾擦干头发以便于头发和头皮更好的吸收啤酒中的养分。

56

  啤酒洗头步骤三

  用容器将啤酒稀释液舀出均匀的浇在头发上,要让每根头发都能淋到啤酒, 同时用手指腹部推拿头皮;待啤酒滴尽,再次浇淋头发,并用手指腹部推拿头 皮如此反复两到三次,每次十五分钟左右。 用啤酒洗头的方法也可以选择在将头发洗净擦干后,把啤酒均匀地抹在头发上,并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渗透头发根部,手指腹部按摩 15 分钟。

57

  啤酒洗头步骤四

  再次清理。最后,倒掉啤酒稀释液,再次洗尽头发去除啤酒味道后,用你平常使用的护发素保养头发,并用木梳或者牛角梳梳顺发丝。

58

  啤酒洗头步骤五

  啤酒有丰厚的泡沫和养分精神,在滋养头皮和去屑方面有着非凡的成效。洗头最好的是生啤.假如头发干头屑重,天天可洗2次,3天为一个疗程。两三个疗程后头皮屑会分明添加,头发会有质的改动。


    更多关于【发型屋】知道啤酒能喝 没听说过啤酒还能护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