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立夏,趁热前来一款明星短发吧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8:24:5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立夏,趁热前来一款明星短发吧 责任编辑:qiu

  最近许多过去总是以长发示人的女星剪了短发!而且这一剪可是都没在客气,看完都想替他她留了多年的长发哭泣,不过这个夏天应该只会更热而已,趁着女神们剪短,还在犹豫的女孩们也跟着冲一发吧!

最近许多过去总是以长发示人的女星剪了短发!而且这一剪可是都没在客气,看完都想替他她留了多年的长发哭泣,不过这个夏天应该只会更热而已,趁着女神们剪短,还在犹豫的女孩们也跟着冲一发吧!

64

Hani曾经的大波浪

60

  Hani过去造型都是长发,长发固然美丽十分,但是一想想夏天的炎热真的就想流汗了。

  清爽直短发

61

  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的Hani突然剪了个俏丽短发,粉丝们也都赞美短发的Hani一样很性感!这个发型好像更能凸显Hani的女汉子个性~和发尾相呼应的平直的叉分刘海也很可爱!

  短发复古卷造型超级Q

62

  弄卷也太像洋娃娃了吧!大家不觉得Hani剪短真的超成功的吗?

  Clara过去也是一头黑长卷

63

  曾经荣登全球第二美的Clara过去常常留着性感的大波浪造型,搭配上妩媚的大旁分浏海,真是连女人都看傻眼的美貌!最近他也剪了个利落短发,女神样完全不减!

  中分性感齐平短

53

  耳下三公分我们剪起来可能是清纯,但Clara却还是能散发性感的氛围啊!

  夏天帅气出游

54

  梳个利落的油头完全就是率性女汉子,应该有很多女生心里也住着一个帅哥的灵魂吧!那这个短发就超级适合你了!就算是出席正式场合也无违和感!

  黄静茵一直酷爱短发啦

55

  黄静茵之前的头发其实也不短,大约都在肩膀的位置,最近因为新的戏剧作品而婚后复出,剪了比之前《她曾漂亮》爆红女二高濬熙还短的短发,看完包准你不相信他是人妻!

  阳光 墨镜 短发 简直帅气爆表

56

  这也太帅气了吧!而且大家应该都知道这种长度的头发要是脸不够小,还真的驾驭不来,不过人家可是戏剧一姐啊!

  期待下一个超短发潮流

57

  大胆预测她的短发应该又会带动一股“静茵头”风潮,会不会是因为之前受到女二刺激,所以才下定决心大剪短啊?(没有啦,人家演技是真的好)

  男友FU短发好新鲜

58

  超短发女一真是一件满新鲜的事,和男友在一起都这么有爱,好期待这部戏上档喔!


    更多关于【发型屋】立夏,趁热前来一款明星短发吧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