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夏天头发太碍事?DIY2款简单盘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6:27:2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夏天头发太碍事?DIY2款简单盘发 责任编辑:qiu

  各位MM留着一把长发其实除了当黑长直,还有很多花样可以玩,但也有不少手(lan)残(xing)党(ren)还没学会几个拿得出手的盘发,现在小编又找了几款专治各种懒癌的盘发技巧,干货那么足,再也没理由说学不好了吧。……

11

  在这些简单实用的盘发技巧中,打造出的造型看上去并不简单哦,要端庄还是要甜美,都由你来选哦。

12

  首先介绍一款步骤比较简单易学的盘发,然而从正面看上去较为花哨俏皮的造型,关键在于发型得固定好,否则整体会显得非常凌乱。

13

  Step 1

  为了能打造更加蓬松立体的盘发造型,第一步就是要将盘发的基础打好,利用电吹风将头发根部吹蓬松。

14

  Step 2

  如图用发夹将头发分为上下两层,分层时要注意的是不能默认分层是1:1的比例,且上下两层的分界线是从左侧太阳穴斜至右侧耳朵。

15

  Step 3

  将下面一层的头发往左上方进行扭转,直至扭转到耳朵之上方可停止扭转,再用一字夹把这一束头发固定住。

16

  Step 4

  同样,将上一层头发往左下方进行扭转,直至与下一层头发交汇,便再用发夹固定住。

17

  Step 5

  最后一步,先把上一层头发的发尾对折好,用发夹夹住,再把下一层头发的发尾如图卷缩成一团,用两三根发夹固定。

18

  第二款盘发相对来说,由于盘发造型比较复杂且牢固,风格则偏向文静,走淑女路线的MM就别犹豫了。

19

  Step 1

  与第一款盘发一样,第一步先把头发分为上下两侧,且上下两层的分界线是从左侧太阳穴斜至右侧耳朵。

  

20

  

  Step 2

  将上一层头发偏右扎成一个稍低的马尾,扎时要注意不能扎太紧,而方便下一步把马尾向内折进去。

  

21

  

  Step 3

  把上一层头发的马尾编成普通的三股辫后,将下一层头发同样地扎成一个马尾,但不必往内折再编成辫子。

22

  Step 4

  将上下两层的两条辫子都卷缩成一团,再用多根一字夹仔细固定好,否则盘发造型容易松散。

23

  Step 5

  最后,为了辫子形成的“花球”不太突兀,再用颜色醒目的发夹为发型作点缀,就大功告成了。


    更多关于【发型屋】夏天头发太碍事?DIY2款简单盘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