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五分钟搞定男神的双排法式辫盘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18:30:4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五分钟搞定男神的双排法式辫盘发 责任编辑:qiu

  男人在婚礼上说出来的情话比偶像剧里的对白还动听一万倍,上周五在大婚上,撒贝宁深情地对妻子李白说,“虽然我已经四十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十四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

48

  这场童话婚礼的另一位主角,能让撒贝宁变成情话BOY的新娘李白,当天身穿背部镂空设计的白色婚纱,唯美至极。

49

  尤其是她打造的别具特色的法式发辫盘发,精致编织过的金发在光下格外耀眼。

50

  还有一位新郎在婚礼上情话技能满分,那就是“四爷”吴奇隆,一句“我会听话的”感动了多少在场人。当天美诗也以一款独具匠心的发辫盘发亮相!

51

  上个月刚刚为人母的世界小姐张梓琳,结婚的时候也是以淡雅的法式发辫盘发亮相的,温婉乖巧又甜美迷人。

52

  近期在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中,实力不容小觑的学霸林依晨,在婚礼上同样选择了简约优雅的低盘发,与她低调恬静的个性不谋而合。

53

  本期五分钟Hair Studio为你带来一款双排法式辫盘发,若作为婚礼发型,你可以加上发饰或花饰点缀,若是通勤发型,也很适合即将到来的夏天。

54

  1、为了让整体造型更显圆满,不同于以往要先将后面的头发一分为二,这次无需分出发路,直接从左侧前额处挑出一缕头发开始编织即可,完成第一个发辫编织后,沿着左侧发根,不断叠加新的头发到编发中。

  2、顺延着向下编织,尽量将发辫嵌在内侧进行编织,这样便于等一下形成双排辫的效果。

55

  3、编织到脖子处后,记得不要编织过紧,不利于之后的造型。当左侧发根的头发都已加入发辫中,则以三股辫一直编织到尾部,用小皮筋扎起。

  4、另一侧也以同样的方式进行编织。编织完成后,如图用小发夹将辫子在脖颈处的发辫固定在脑后方。

56

  5、将发辫交叉,并从后绕至前方,

  6、最后,用小发夹将发尾隐藏在发辫中,完成!


    更多关于【发型屋】五分钟搞定男神的双排法式辫盘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