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请回答1988》再次点燃复古中分发热潮 敢不敢来挑战?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06:19:5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请回答1988》再次点燃复古中分发热潮 敢不敢来挑战? 责任编辑:qiu

  热播的韩剧《请回答1988》在韩国刮起一阵旋风,除了创下剧中男演员颜值最低的奇葩纪录以外,更再次引领了一股复古风,韩国欧巴们纷纷在发型上向复古致敬。

  《请回答1988》是个什么剧?怎么说呢,《琅琊榜》在豆瓣的评分是9.2,这个剧就比《琅琊榜》的评分高一点。之前评分高达9.5,因最后一集反转太大,很多人给出了1分好评!

f703738da977391257aeae9bfe198618377ae244

《请回答1988》剧照

  其实,请回答系列还有《请回答1997》和《请回答1994》。据说,男主角都很丑, 对比之下,都说1988是最好看的一部,男主也是整个系列最帅的!

  “1988效应”在持续发酵,同剧的演员们都身价大涨,剧中韩国欧巴的发型和颜值也是吸引越来越多的关注。以往韩国欧巴都是留着厚重刘海造型出境,“1988效应”复活风盛行,现如今刘海有了新的归宿----中分。那么,来看一下剧中演员们及韩国欧巴的中分发型演绎吧~

柳俊烈

  要谈起“1988效应”引发的这股复古中分的逆袭,当然得提到韩剧《请回答1988》男主柳俊烈了。

01

柳俊烈

  虽然脸蛋被许多观众批得一文不值,不过剧中的暖男型像还是为他挣得许多女子芳心。

00

  复古中分发型就很加分,看起来乖巧温暖。

03 

02 

04

  柳俊烈的中分发型,带有微微的卷度,非常自然。

  柳俊烈的中分发型关键词:呆萌、温暖感

f906a2c14b391e4eacfdc67fc3dde26f 

4b676f9c12fb1ecd71d387302b79d80b 

45a4f2da-eb3f-42b8-8120-ce3f5c08f16c

  有没有邻家学长的感觉? 

  讲到复古中分,当然少不了南太铉!

   南太铉

    ▼

    YG旗下继BIGBANG后第一个男子团体Winner中的老大---南太铉,又会演又会作曲,一头中分刘海简直就成了他的招牌,耍酷卖萌,收获人气王妥妥的! 

8

11

 

12 

13

演唱会上中分发型活力十足,活泼中带有几分绅士感。

街拍 ↓ 

9 

10

 飒爽柔顺的中分也是潇洒到没朋友了!

小伙伴们,有没有被撩到?

15

  郑容和

    ▼

    最近个人动作频频的CNBLUE主唱郑容和,私底下其实也是一名中分爱好者,从他频繁的在INS上PO的私照,也看的出来他对中分的喜爱。 再搭配可爱的表情,着实别有一番滋味。

06 

7 

  KAI

    ▼

    人气团体EXO中的KAI最近也是爱上了中分,超复古的麦当劳头让他整个人看来成熟不少,舞蹈功底了得的他跳起舞来,酷酷的甩发瞬间吸引女粉丝尖叫连连。

15 

17

 

16

 对自己颜值自信的BOY们,敢不敢挑战这款复古中分呢?


    更多关于【发型屋】《请回答1988》再次点燃复古中分发热潮 敢不敢来挑战?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