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装嫩有心机 让王珞丹一下年轻十岁的齐刘海是不是你的菜?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00:33:4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装嫩有心机 让王珞丹一下年轻十岁的齐刘海是不是你的菜? 责任编辑:qiu

  人嘛,总是喜欢时不时的怀旧一下,比如前几天王珞丹剪回了十年前的发型----齐刘海!

49393842jw1f4gy9nmxcxj21ho1hogwm

49393842jw1f4gya7azepj21cl1clhdt

王珞丹新发型

  微博照片中,王珞丹原来的偏分变成现在的齐刘海,配文称:“新发型回到十年前。hi,米莱。hi,钱小样。”

1464916790525

还记得《奋斗》中的米莱吗

  要知道《奋斗》中米莱可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呀!

  对此,网友纷纷开始忆青春 “你自己都不知道米莱的时候是有多美”、“依旧记得米莱对陆涛唱左边时候的心酸”、“hi,我的青春”。

  看吧,齐刘海就是有“一秒减十岁”“瞬间穿越到青葱时代”得神效!难怪可以称霸江湖这么多年!

  不过,如果你认为齐刘海只能卖萌显可爱,与“高大上”绝缘的话,那你就错了哦。不信看看霉霉就明白啦!

  齐刘海最chic演绎者:Taylor Swift

  当初的乡村歌手变身时尚女王范,这“一剪之差”的齐刘海不知道帮了多少大忙!

副本

  Taylor Swift 到底有多爱齐刘海发型?

  Taylor Swift 齐刘海多变造型

  优雅 

  齐刘海盘发

e4fcfa03jw1f4gyqgziavj20e60l9q4c (1)

  厚厚的齐刘海并没有笨重的感觉,反而有一些赫本般的精灵气质。

盘发

  微内扣的齐刘海,在两鬓处自然加长,与脑后秀发形成自然过渡,低调、优雅、自然。

  青春 

  齐刘海马尾

活泼青春

  当齐刘海碰上青春活泼的马尾,年轻系数加乘!和霉霉一贯的大浓妆毫无违和感,漂亮的妆面真是万能搭配神器呀!

  性感可爱 

  齐刘海发箍

卖萌

   一头金色大卷发,加上性感豹纹元素的发箍,小猫一般性感可爱。

  妖艳 

  齐刘海大侧分

妖艳

  金色秀发侧分,性感的搭在肩膀一侧,搭配上性感猫眼妆和大红唇,性感指数爆棚!

  霉霉的多变齐刘海,几乎囊括了齐刘海的所有打开方式,每一款都与时尚挂钩哦!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分分钟也想去剪一款,小编也有一些贴心TIPS哦!

  齐刘海打造TIP 1 看额头和脸型比例

副本

  齐刘海有遮盖脸型的功效,特别是遮盖大额头。对于五官比较精致立体,完美的脸型妹子,还是老老实实中分或侧分吧,用刘海将额头遮住,破坏了脸型的比例,会起到反作用。

  齐刘海打造TIP 2  看气场

副本2

 讲真,齐刘海骨子里还是有挥之不去的年轻感,最适合活泼、动感的类型,所以御姐、女神范的妹子,还是考虑好在剪这款发型吧!

  齐刘海打造TIP 2  看五官

  

副本3

  赵薇的齐刘海,非但没有减龄,反而看起来老气横秋,还是中分气场比较正常。赵薇属于五官型格分明,但同时腮部比较宽,所以剪了齐刘海,放大五官后,腮部会显得更宽,面部比例并不协调。

  有时一个好刘海的效果堪比整容,脸也不肥了气质也亮了照照镜子都能让自己笑出声,可是那些剪毁了的刘海……真是叫人分分钟想要狗带。

  无论是青葱时代的齐刘海,还是称霸江湖好多年的空气刘海,各种好玩儿的款式依旧层出不穷,看看哪个是你的菜?


    更多关于【发型屋】装嫩有心机 让王珞丹一下年轻十岁的齐刘海是不是你的菜?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