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空气感盘发,女人味就在这一刻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22:14:3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空气感盘发,女人味就在这一刻 责任编辑:qiu

  最近,女明星们的盘发造型开始从梳得一丝不苟油光发亮的丸子头、芭蕾舞圆形发髻转向蓬松的空气感盘发。所谓空气感,即将发丝松松垮垮挽于脑后,留出几撇刘海或鬓角发丝垂下,既可修饰脸型又能微随风飘逸,尽显女性柔……

39

  人生赢家款妙龄少女带来的灵感

  1999年出生的莉莉-罗丝·德普(Lily-Rose Depp)在今年1月登上先锋杂志《Love 》封面;5月,担任香奈儿第四代香水N°5 L‘EAU五号之水宣传片的形象代言人;携带主演的音乐传记电影《舞女》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这姑娘简直是人生赢家啊!她红毯的造型也掀起时尚浪潮——空气感盘发。

40

  妩媚精灵化身

  空气感盘发在于空气感和盘发!Lily-Rose依然是充满女人味的中分发线喔,空气感就来自两边较多的掉队发丝,卷曲的弧度飘逸出女人的独特味道,不规整的散落在脸颊两边,就像会跳舞的妩媚精灵,真的看不出来这个小姑娘只有稚嫩的17岁好伐!

41

  搭配礼服真的不要太美

  露肩的黑色礼服有一种肃穆的端庄感,而发型的凌乱飘逸感让整个气氛瞬间活泼灵动了很多,从侧面到后颈位置都要有飘逸的掉队发丝喔!

42

  打造技巧

  Step1 剪一个略过肩的头发长度并烫出中卷;

  Step2 沿着头一周留出凌乱的掉队发丝,额前的部分中分分布;

  Step3 将中间头发在枕骨位置绑一个发髻。

  这款空气感马尾发髻最主要的就是略过肩的短卷发,只要有一个好的底子造型,打造起来非常简单!

43

  Queen S的飘逸女人味

  BlakeLively的空气感盘发更偏向于精致的女人味。中高丸子头的盘发,逆向发线凸显出立体的整体感,耳鬓两边和后颈两边相应的掉队发丝营造飘逸女人味。

44

  打造技巧

  Step1 先分好前额逆向发线,并顺着梳出螺旋状的头发纹路;

  Step2 在枕骨位置盘出中心圆圈标准款丸子头;

  Step3 用尖头发梳在相应的位置挑出掉队发丝。

45

  空气感盘发凹出你的端庄

  贝嫂是时髦辣妈,也是高贵辣妹,她不仅是足球巨星的妻子,也是时尚界特立独行的时尚偶像,穿梭于时尚圈。她的空气感盘发非常端庄而不失灵气。

46

  打造技巧

  贝嫂这款端庄空气感盘发最关键的蓬松的头顶设计,和盘出花式的发髻。

  Step1 借助弹力素先打造盈挺的发质;

  Step2 盘发时充分发挥五指的作用,抓出头顶的蓬松感;

  Step3 先盘出基本款丸子头,再用手拨出不规则的花瓣感圈圈并用黑色钢丝发夹定型;

  Step4 最后借助尖头发梳挑出两边的掉队发丝。

47

  梦幻款空气感盘发

  还记得迪士尼电影美女与野兽里的MyraSantelli吗?就是KatherineMcNamara扮演的喔!这个自带童话气质的铝子,她的空气感盘发也充满了梦幻气息有木有!

48

  打造技巧

  这个梦幻的空气感盘发更适合搭配底盘发喔~

  首先就是中分的两边掉队发片要卷出3个弧度的梦幻大卷;

  垂落下来的自然感就充满公主的高贵典雅气息;

  最后在后颈上方盘一个小巧的低盘发,一种俏丽的感觉呼之欲出。


    更多关于【发型屋】空气感盘发,女人味就在这一刻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