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遮阳扮美显脸小 端午外出游玩怎么能少了一顶时髦平顶帽

来源: 星娱TV 2016-07-28 16:18:37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遮阳扮美显脸小 端午外出游玩怎么能少了一顶时髦平顶帽 责任编辑:qiu

  六月艳阳高照,防晒霜把全身肌肤包裹的严严实实,可被忘却的秀发却是苦不堪言!不要忘了我们还有平顶帽,遮阳扮美or修饰脸,夏日最chic的选择!

01:巴黎14秋冬高级时装周潮人街拍

巴黎高级时装周潮人街拍

  秀发和身体一样,夏季也吵着要防晒,最无负担又不累赘的防晒方法就是来顶时髦又好搭的帽子。

米兰2015春夏时装周潮人街拍

米兰春夏时装周潮人街拍

  作为修饰脸型的利器,平顶帽的顶部宽宽平平,这样帽子下方的人脸部分在视觉上就会相对显小,不用PS也能有巴掌脸。

32888

时髦平顶帽

  对比其他款式的帽子,平顶帽因其规整的平顶,带来一种略带复古味的牛仔俏皮感,可以中和着装上的沉闷元素,让俏丽的造型更加活泼灵动。

明星爱上时髦平顶帽

过年赶场无压力  见缝插针变发计

秦舒培亮相第九届凯歌香槟经典马球赛

秦舒培亮相第九届凯歌香槟经典马球赛

  一顶米色的平顶帽,加上一圈天空蓝丝带的点缀,沁人心脾的夏日清凉感扑面而来。视觉上,平顶帽宽大的帽檐,中和了很多略微宽大面部轮廓,就是这顶时髦平顶帽,让秦舒培的脸型生生瘦了一圈哇!

达科塔-约翰逊

达科塔-约翰逊

  好莱坞“星二代”,《五十度灰》女主角达科塔·约翰逊也爱上平顶帽,一身碎花元素和田园风格的米色时髦平顶帽,简直配一脸!

朱丽安-摩尔出席凯歌香槟金杯马球赛

朱丽安·摩尔出席凯歌香槟金杯马球赛

  奥斯卡新科影后朱丽安·摩尔也在追赶这股帽檐时尚风潮,黑白沙滩元素吊带,搭配米色黑丝带平顶帽,夏日沙滩海滨的清凉感瞬间扑面而来。

凡妮莎-哈金斯条纹深V上衣晒小蛮腰

凡妮莎-哈金斯

  好莱坞小公主凡妮莎-哈金斯,条纹深V上衣晒小蛮腰,平顶帽怎么能遮住小公主的星光熠熠?飘逸长裙加上草帽手链,满格的夏日度假风(端午外出度假的小伙伴,不妨考虑下这款性感凉爽的造型哦!)

组图:凡妮莎-哈金斯印花吊带衫清凉出街

凡妮莎-哈金斯

  印花吊带衫清凉出街,怎么少的了时髦平顶帽?

组图:Jinusean前往录制《音乐银行》 2NE1成员Sandara条纹外套搭礼帽有型有款

2nel成员Sandara 

  谁说酷酷的平顶帽只能是欧美女星专属,韩国妹子也拜倒裙下,2NE1成员Sandara 前往录制《音乐银行》 ,条纹外套搭礼帽有型有款,红色的平顶帽看起来超有神采活力有没有!

全世界的潮人戴上时髦平顶帽

过年赶场无压力  见缝插针变发计

 

时尚博主Blogger:Chiara Ferragni ,Eleonora Branca

Blogger:Chiara Ferragni ,Eleonora Branca

  紧追时尚潮流的时尚博主,无论是金发还是黑发,都将平顶帽搭配的风生水起。

博主,时尚摄影师Zhanna Bianca

博主,时尚摄影师Zhanna Bianca

  牛仔服搭配平顶帽,有种潇洒不羁的牛仔感觉,加上丝帕缠绕颈间的Choker,酷感十足。

  当然,也可以淑女裙装搭配帅气平顶帽,也是很有反差的美感!

秀场平顶帽演绎

过年赶场无压力  见缝插针变发计

巴黎2016春夏时装周:Chanel细节

巴黎2016春夏时装周:Chanel 细节

伦敦2016春夏时装周:Mother of Pearl细节

伦敦2016春夏时装周:Mother of Pearl 细节

  时尚秀场上T台麻豆,将平顶帽玩出了新材质,草编平顶帽给人舒适田园感,让造型多一分甜美,而呢料平顶帽则更添摩登感。最锦上添花的是,平顶帽还能进一步修饰麻豆的精致脸型。

  防晒遮阳修脸型,让你瞬间有海边沙滩度假的大片风格,几乎可以满足所有搭配的全能平顶帽,你还不赶快来一顶?

  当然,男孩子也能用平顶帽耍时髦嘛!

日本时尚编辑 Yu Masui

日本时尚编辑 Yu Masui


    更多关于【发型屋】遮阳扮美显脸小 端午外出游玩怎么能少了一顶时髦平顶帽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