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剪个波波头短发 没准你也能上头条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20:18:2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剪个波波头短发 没准你也能上头条 责任编辑:qiu

  现在走入网红时代,不少人争着想上自媒体的头条,其实如果你剪个好看的波波头短发,没准你就能上头条。因为这些波波头短发实在太美了,不信?眼见为实。

69
妹纸们可能觉得波波头就那样,但波波头稍微换个刘海、换个卷度蓬度就有很大的不同,而且这些波波头都超级好看的的,让你变美成为别人的焦点,也许不小心就上了别人的心里的头条。

70

  style 1

  遮眉的微卷齐刘海搭配蓬松的波波头造型超有气质,再加上棕色的染发让妹子变粉嫩少女。

71

  style 2

  斜刘海搭配蓬松微乱波波头短发不仅能修饰出小脸,而且打造出清新气质,能让妹纸迷倒男神。

72

  style 3

  侧分波波短发,刘海外翘设计不仅能修颜瘦脸,而且让造型更有层次感,同时还能增添气场。

73

  style 4

  一九分斜刘海搭配内扣波波头短发有不对称美感,让妹纸看起来更有气质,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逛街都可以成为焦点。

74

  style 5

  空气刘海搭配内扣波波头整体上简约甜美,而且能修饰可爱的小脸,很青春有活力。

75

  style 6

  斜刘海搭配短卷波波头时髦度挺高的,卷发层次丰富让造型看起来蓬松,在视觉上有瘦脸效果,而棕色染发让妹纸肤色看起来更完美。

76

  style 7

  内扣齐刘海搭配两边头发修出可爱的脸型,再用栗色染发让妹纸肤色更白嫩,看起来超美哒。

77

  style 8

  这款斜刘海波波头,发尾梯度修剪让打造丰富的层次感,增添气质魅力。棕色头发不仅让皮肤更显白,还让妹纸看起来气色更好。

78

  style 9

  不规则的斜刘海搭配内扣直发波波头甜美清新,减龄效果超好的,不仅适合学生妹也适合出入职场的OL们。

79

  style 10

  斜刘海搭配鬓角头发修饰脸型,而波波头发尾层次修剪让造型变蓬松,看起来更好看。

80

  style 11

  一九分齐眉刘海搭配短卷波波头造型两边不对称设计看起来造型更加的独特,修颜效果也更好。

81

  style 12

  空气刘海搭配大卷波波头造型展现个性魅力,且与上面的其他波波头气质完全不同,看起来更加的时髦有个性。

82

  style 13

  同样是卷发波波头,但是不同的剪切与卷度让刘海跟发尾有独特魅力,在加上浅栗色染发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年轻有活力。

83

  style 14

  直发波波头用齐刘海与两边的头发搭配修饰出可爱的小脸,深棕色头发让妹纸皮肤看起来更好,整体上简约不失气质。

84

  style 15

  同样是直发波波头,换个发色与刘海修剪方式就有不一样的气质魅力。这也是波波头造型经久不衰的原因,以为每年波波头造型都会有小改变,让其变得更时髦符合时尚潮流。


    更多关于【发型屋】剪个波波头短发 没准你也能上头条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