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完头发多久才能变回原样 烫发后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26 10:17:3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小姑娘都会选择去理发店做头发,比如烫发、卷发等等。那么,烫完头发多久才能变回原样?烫发后需要注意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timg (2).jpg

烫发后需要注意什么

1、首先,如果是离子烫发,最好在烫发三天后洗头,如果是卷发烫,两天后再洗,如果洗得太早,会直接影响烫发效果。

2、因为烫发后头发会变得干燥卷曲,所以有必要选择保湿型洗发水,并搭配护发素使用,防止头发干燥打结,以减少烫发对头发的伤害。

3、其次,为了保持良好的烫发效果,太多的人会使用定型产品,比如卷发器、啫喱水等。不要再这样做了,因为在烫发前三天使用定型产品只会破坏原有的卷发,损坏头发。

4、烫发后可补充维生素B和胡萝卜素,帮助缓解发丝损伤。维生素B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顺畅,提高发根对蛋白质的吸收利用,促进头发育生长。胡萝卜素能吸收紫外线,减少头发氧化和变色的程度。同时使用可以使头发更加滋润有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