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18短发流行趋势 lob头再作妖

来源: 网络 2020-05-06 19:08:23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2018短发流行趋势 lob头再作妖 责任编辑:qiu

lob头
lob头

  检验男生帅气的标准是寸头,那么检验女生颜值的标准就是短发,lob短发成为新一代的颜值检验。留长发不起眼的你,留短发更有安全感。

lob头
lob头

  新生代小花谭松韵,圆润的包子脸成为她减龄的武器之一,换了偏分lob短发的她,更有甜美范。

lob头
lob头

  张维娜也是数一数二的古典美人之一,短发的她给人更多的是清纯和柔弱感,有着楚楚可怜的古典范。

lob头
lob头

  lob头,尴尬期发型最有效的处理设计,不管是多大多小年纪的女生,都留出自己的风范。

lob头
lob头

  半扎起来的短发,无疑是最惹人怜惜的,带点烫发的设计,时尚感倍增。

lob头
lob头

  古力娜扎自出道以来,演绎的角色都是比较仙幻的,仙女范儿的短发,果然倾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