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本原宿可爱少女扎发 美少女战士不能没有蝴蝶结

来源: 网络 2020-03-07 09:07:26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日本原宿可爱少女扎发 美少女战士不能没有蝴蝶结 责任编辑:qiu

蝴蝶结是仅次于粉色的最能代表可爱少女感的造型,在各种时装发布会上,永远不会被冷落,甚至是随处可见,蝴蝶结发饰从小就有,但是下面要介绍的这款发型,可以说是最适合搭配蝴蝶结的了!简直可爱标配。

下面就来介绍几款用蝴蝶结搭配的发型,拯救干瘪的少女心之旅,马上开始!

原宿可爱少女扎发

没错,就是各种造型的半扎发,再用黑丝绒发带扎一个蝴蝶结,好看到爆炸,轻松打造小仙女气质。

原宿可爱少女扎发

就算是黑发,也完全是美少女般的存在,给人感觉年轻了不止十岁的扎发,每天都在过儿童节。

原宿可爱少女扎发

中短发lob头很职业?NoNoNo,蕾丝蝴蝶结可以把任意发型都变成Lolita。

原宿可爱少女扎发

一个蝴蝶结不抢眼,那就来两个吧,像是一个精心包装的礼物,是不是特别适合约会的时候扎呢,小心机。

原宿可爱少女扎发

三层蝴蝶结就更加萌了,亚麻棕色卷发天生带来的温柔气息,搭配蝴蝶结就是软妹子标配,女友力十足。

原宿可爱少女扎发

就算是马尾辫子,搭配上蝴蝶结也是超级少女啊,从鬓角,耳后,发际看起来随意实则精心设计的发丝,和蝴蝶结一样勾人。

原宿可爱少女扎发

盘发搭配蝴蝶结发饰,完全是芭蕾舞小公主的模样,娇嫩动人,少女感的高贵端庄。

看完这些发型,你的少女心有没有重新活过来呢?小编可是很不得马上把各种发型都试一遍,恩,悄悄的在自己房间试。

上面的各种蝴蝶结其实材质都有所区别,丝绒看起来像小兔子,蕾丝像小猫咪,不一样的质感呈现的效果就不一样啦,你赶快去试试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