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换短发=换张脸?女生流行短发发型图片

来源: 网络 2020-03-07 06:07:55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换短发=换张脸?女生流行短发发型图片 责任编辑:qiu

女生短发
女生短发

  很多女生,换个发型都堪比换衣服款式了,各种造型好像都尝试过一遍。国外女星在换造型上也是很频繁,换个短发就好像是换了一张脸似的。

女生短发
女生短发

  周冬雨刚出道的时候,在时装、发型上老是被“吐槽”。后来剪了短发之后,整个人的形象、时尚气质就有了质的飞越。

女生短发
女生短发

  王子文留长发的时候,在美女众多的娱乐圈里,真的很平凡,一看就让人忽略的那种。

  而出演了《欢乐颂》剪的短发,这辨识度提升,整个人演绎出矮个子也能有的气场和霸气。

女生短发
女生短发

  所以说很多女星都有换了短发=换张脸的效果。短发都有哪些好看的款式?发尾前翘的设计,最是性感森系。

女生短发
女生短发

  齐肩短发适合的一款设计,将发尾打造出括号的弧度,刘海外翻的搭配设计,制造出让人惊艳的知性气质。

女生短发
女生短发

  这发型换了另一种发色之后,搭配中分刘海线条,看起来更加的大气气质,比如蜜糖棕发色,是很多肤色不白皙的女生的首选。

女生短发
女生短发

  偏分外翻刘海+内扣波波头短发设计,造型演绎出率性与街拍的时髦范儿,一边发尾别到耳后的设计,搭配各种服装风格都很是适合。

女生短发
女生短发

  尝试过了长发之后,在夏季把头发剪短,造型利落的同时,也倍显清爽,发尾制造出翘卷也是很有小心机啦,而发型保持自然发色也一样亮眼。

女生短发
女生短发

  有着不羁感的一款短发发型,偏分微扣的发尾弧度,背影看起十分的有弹性柔和感,栗色发色渲染出小清新。

女生短发
女生短发

  有时候,在发色造型的选择上有一种进退两难的赶脚。不过在尝试自己喜欢的风格之后,起码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关键词:流行短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