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时尚新色从头开始!Z世代黄势成今季流行发色

来源: 网络 2020-03-06 15:08:25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时尚新色从头开始!Z世代黄势成今季流行发色 责任编辑:qiu

  每年都会发布年度色,掀起时尚界的潮流,新一轮的颜色潮流已有新趋势!鲜明强烈的 Gen Z Yellow (Z世代黄)已经紧随Millennial Pink(千禧粉红)逆流而上,不少网络潮人已大胆起用它来染发,势成今季流行发色!

  所谓 Gen Z Yellow ( Z 世代黄),泛指柠檬黄、姜黄和芥末黄等一类的黄色系列,既鲜明夺目又年轻有活力,予人新鲜又健康的感觉。踏入秋冬使用,更一反懒洋洋的颓靡,迎来活泼亮丽的朝气。

  在时装界,连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 Meghan Markle )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 Kate Middleton )和 Kim Kardashian 都有穿上 Gen Z Yellow 的服饰出席公开场合,而这个潮流已席卷发型界, IG 上纷纷涌现 Gen Z Yellow 的黄色发色,时尚又有型!

  有指这个令人惊艳的颜色之所以在外国火红起来,是因为大多数人对金发已经厌倦,想要来一点冲击!

  Gen Z Yellow ( Z 世代黄)的色调鲜明而强烈,对于外国人的头发而言,是既容易接受又不怕褪色,但在亚洲人的头发,褪色显现黑发就较明显,要多花时间补染。

  不过,也因为 Gen Z Yellow ( Z 世代黄)是现今的流行发色,即使褪色也仍然在潮流的轨道上,不属于 MK style ,没有甚么大不了!除了直发造型,不少网民已在 IG 上发佈了各式 Gen Z Yellow ( Z 世代黄)的发型,就看看哪个适合你吧!

  这个微卷的 Bob 头,兼具女仔的温柔特性,又不失调皮的反叛感觉!

  这个爆炸发型不是普通人能驾驭得到,相信只有艺人和歌手登台或拍摄时候用吧!

  这个复古卷发造型,令人想起儿时玩偶芭比。

  将 Gen Z Yellow ( Z 世代黄)搭配灰色发色,独特的发色组合令发型更 cool ,又可调低黄色的抢眼度,感觉更亲民!

  要保养这样一头 Gen Z Yellow ( Z 世代黄)的长曲发 ,相信要花上不少时间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