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18流行发型女 5款超人气女生发型学起来

来源: 网络 2020-03-06 00:12:24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2018流行发型女 5款超人气女生发型学起来 责任编辑:qiu

  2018年发型有哪几款造型令人印象深刻,让少女们疯狂预约设计师跑去剪的呢?像是《如懿传》辛芷蕾高层次发型、高俊熙和少时Tiffany短发公主切、还有庭沼珉与润娥新发型内弯短发等等,一起来挑一个吧!

  2018发型推荐成功率超高:辛芷蕾发型

  要说2018年被捧最高最红的发型,那绝对是《如懿传》里高丽妃子辛芷蕾的造型了!高层次发型让视觉重心拉高,看起来更年轻,侧边还做出修饰脸部线条的发丝,最后搭上八字刘海,让整体看起来超级仙。

▼这款辛芷蕾发型,听说活耀了整个美发界(笑)

  2018发型推荐:长发公主切-Irene、惠利

  要说2018另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发型~绝对是“公主切头”啦!韩团的知名女星Red Velvet的Irene和Girl‘s Day的惠利都率先以长发造型剪了这款发型,修饰脸形的同时又很有造型,非常俏皮。

  2018发型推荐:短发公主切-Tiffany、高俊熙

  说到刚刚讲的“公主切头”Irene和惠利是以长发为基础,当然也有短发的公主切啦!今年少时Tiffany以新专辑回归就剪了一头公主切短发,搭配可变换旁分的刘海,俐落又有型,在Beauty办公室获得了多少赞赏(笑)

▼就连发型女神高俊熙今年也是剪下这款造型喔!(左下图)

  2018发型推荐:内弯短发-庭沼珉、润娥

  韩国风靡很久的内弯短发可说是很难煺烧,不只人气度降不下来,甚至越来越多明星也加入这个造型的一员。不但非常好驾驭,而且会让人看起来精神百倍喔!

▼女星庭沼珉因拍摄《从天而降亿万颗星星》而剪了这款造型,五官变得更加立体。

  2018发型推荐:羊毛卷发型-泫雅、雪莉、太妍

  最后介绍的发型就是羊毛卷造型啦!像是泫雅和雪莉都纷纷换上羊毛卷发型,就连太妍也常常绑上羊角辫呢~搭配八字刘海羊毛卷,就不用担心扁塌变形,有点凌乱又不会太乱最好看,这个发型还意外有超减龄的视觉效果喔!

关键词:流行发型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