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19女士发型流行趋势 丸子头、马尾、波浪造型回来了

来源: 网络 2020-03-03 14:07:18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2019女士发型流行趋势 丸子头、马尾、波浪造型回来了 责任编辑:qiu

  即将进入新的一年,是不是想要换换发型来换个心情或风格呢?造型训练讲师分享2019发型趋势,只要一点小心机,看起来也会有很大的不同。

  来自英国顶级专业造型工具品牌新品发表会上,Robert使用冰蓝限定版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夹示范直发造型技巧。模特儿使用完新白金造型夹后,头发更滑顺、闪耀迷人光泽!

  2019 趋势造型发表

  趋势1 奢华波纹造型

  灵感来自TADASHI SHOJI秋冬系列的时装秀,奢华光亮的大波纹造型,让整体造型更高贵、更典雅。

  趋势2 马尾造型

  灵感来自好莱坞女星Kim Kardashian以光滑的气势马尾造型搭配金色小礼服,让整体造型充满魅力!ghd全新诠释24k金马尾造型,柔和的低马尾造型、浪漫的卷发造型,点缀上金色串珠饰品,造型变得更柔美、更有气质!

  趋势3 气势波纹造型

  灵感来自AIGNER时装秀,创造从发根到发尾的深刻波纹,完美展现自信女王形象。

  趋势4 高发髻造型

  灵感来自法国精品品牌CHANNEL,将光滑的高发髻创造一点柔和的线条,脸部两侧拉出几许发丝,创造气势中带点不经意的性感。

  趋势5 70嬉皮波浪造型

  灵感来自ANNA SUI时装秀,是一款具发束感、随性不羁的不规则纹理造型。

  趋势6 链饰点缀

  饰品将是2019发型趋势的重点!各大品牌都以大长链耳环做造型点缀,ghd将此灵感运用在发型上,让编发造型或是长发造型更有层次、更有细节、更有魅力!

  趋势 7 涟漪平面波纹

  灵感来自富有90年代颓废摇滚风的AIGNER时装秀,以平面波纹修饰脸部线条,创造犹如琵琶半遮面的效果,保留头发柔软质地,让整体造型更温柔、更有气质。

  趋势8 缎带发饰造型

  灵感来自潮流制造品牌VIVIENNE WESTWOOD,将多彩的缎带融入编发造型中,创造更丰富的视觉效果,特别适合打造音乐季造型,成为抢眼的时尚指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