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19男生发型流行趋势 从发型到发色逐个解析

来源: 网络 2020-03-03 09:07:52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2019男生发型流行趋势 从发型到发色逐个解析 责任编辑:qiu

  2019韩系潮男发型流行元素来啦!讲到韩风,就先来张看了心情就莫名变好的韩国男神天团EXO吧(眼冒爱心)!仗着颜值高,他们一直都很大胆地走在时代尖端,尝试各种发型发色呢~究竟2019年欧爸们会火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1.微卷/微湿感逗号刘海

  有卷度的逗号刘海,在南韩偶像组合中极常见!分线可以91/82/73/55分,呈现出来的风格也就不一样喔!

  丰厚层次感做出来,搭配82分线大旁分,韩风KPOP星味就爆表啦~

  雾面质感灰优雅又贵气,俐落简洁就是掳获女孩儿芳心的密诀

  中分莫名就好有偶像FU!

  质感透明色系发型更加柔和,发丝线条感让五官更立体!

  2.男士渐层推 + 卷发

  每个人脸型、发质、发流都不同,搭配不同卷度,就能打造立体脸型喔!若再结合男士渐层推做出层次,卷发时尚感瞬间 up!

  利用微卷弯度带出复古感,两侧undercut推掉是个跳tone又超时尚的惊喜设计

  咖啡古铜发色,原先粗硬直发透过随性的弯度,创造立体层次感

  纹理烫是粗硬直发首选救星!摩卡棕把卷度变得更出色,阳光暖男感get!

  可以全部往上抓,也可以往下变成逗号刘海,开发发型的各种可能性

  烫了微卷让发流乖顺,更好造型!

  3.前卫发色

  韩团男神们为了造型,发色非常敢作变化。只要搭配发型与肤色,好好保养发色,你也可以驾驭

  彩通2019年代表色活珊瑚橘,染了绝对走在时尚尖端!

  无边际星空蓝灰色,女孩忍不住想探索你的神秘

  炫彩紫红X两侧上渐层推,气色变超好!韩星味十足

  米紫金发色X男士空气刘海,重点就是轻透薄雾感,韩男团里必备色

  发根带点雾灰色渐层,光线落下略有金属冷光感,实在是太酷炫啦!

  七彩斑斓狂想曲,紫红蓝绿挑染搭衬黑发,吸睛度十足又有好质感

  各位型男们准备好2019年发型灵感范本了吗? 看不过瘾的话,发型站上还有更多精彩的男发型作品喔。发型元素搭配得宜,每天都被自己帅醒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