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20流行“肩头烫” lob、bob清新显瘦

来源: 网络 2020-02-29 12:07:44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2020流行“肩头烫” lob、bob清新显瘦 责任编辑:qiu

  2020年流行的发型款式,选择:lob,bob打造出清新大气气质感。不会过时的时髦短发设计,选择你喜欢的发型款式来剪一款吧。

肩头烫
肩头烫

  肩头烫,就是短发剪裁位置为肩膀之上的,且烫发的设计。刘诗诗的这款外翘lob烫发,新颖且时髦。

肩头烫
肩头烫

  发尾剪薄并烫蓬松的设计,渲染上时尚的金色系发色,发丝更轻盈清透,透露着韩式潮流风。

肩头烫
肩头烫

  黑发烫发也有春天,甜美感十足的羊毛烫发设计在bob发型上,减龄迷人,洋溢着校园的甜美感。

肩头烫
肩头烫

  相比于外翘lob烫发来说,内扣lob烫发,更低调些。简单的烫发弧度,背影也因此看起来更高挑清瘦。

肩头烫
肩头烫

  齐肩长度的头发轻薄设计之后,外翘的搭配,顿时更清爽,整体造型清新自然,十分抢眼。

肩头烫
肩头烫

  上色之后的羊毛烫,发色显白。如此稀疏的发丝线条,蓬松柔柔的,看起来也更加上镜。

肩头烫
肩头烫

  都说内扣显瘦,确实是。剪裁过的女生都知道。后脑勺内扣的弧度,线条柔软丰盈,很有线条美感。

肩头烫
肩头烫

  影视剧中,很多角色都选择这款发型设计,时髦且高级,因此选择这一系列的烫发,不会选错。

肩头烫
肩头烫

  肩头烫发型,不管选择哪一款,知性温柔大方、文艺范等气质都可以完美演绎出来。

关键词:肩头烫lobbob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