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痛小脸减龄发型趋势公开 不动刀也能有整型级小脸效果

来源: 网络 2020-02-27 21:08:18

  文章来源:网络,原创标题:【美】无痛小脸减龄发型趋势公开 不动刀也能有整型级小脸效果 责任编辑:qiu

  无痛小脸、减龄,韩星发型趋势公开!

  出道已经超过10年的韩国女星刘寅娜,最近上节目时以一头俐落的短发亮相,这也是她首度曝光短发造型,清爽的发型搭配简约的服装看起来整个人更精致了!除了刘寅娜外,今天也整理今年的韩星发型趋势,包含最红的宋慧乔、Blackpink、孙艺珍,让你不需要动刀也能有整型级的小脸效果!

刘寅娜-清爽短发可甜可御

  每到春夏总会掀起一波短发风潮,而今年首先开启这波潮流的就是刘寅娜了!剪去了出道十年以来的长发,刘寅娜以俐落的耳下三公分短发亮相,搭配湿发造型看起来又增添了几分性感御姐风!不过别以为短发就只能看起来像姊姊,另一套造型刘寅娜换上红色格子上衣,绑起小马尾立马减龄10岁,今年要剪短的人务必参考!

  湿发造型充满女明星的气势,整个人感觉很俐落!

  低马尾的公主头让短发多了一分邻家女孩的感觉。

Lisa-人间芭比的耍酷发色

  因为精致的五官被粉丝称作“人间芭比”的Lisa,除了招牌妹妹头之外就是她那多变的发色了!其实一直以来Lisa大多都以浅色发为主,而在今年更变成了带有冷色调的亚麻灰绿,整个人多了一股酷帅感觉,不过这样的发色若是不好好保养很容易看起来毛躁,所以染后记得要认真护发,才会看起来充满光泽又柔顺喔!

  妹妹头搭配冷色调的发色,看起来甜美又酷!

宋慧乔-减龄发型当永远乔妹

  宋慧乔真的是所有女人的楷模,从出道至今无论哪个阶段都充满了浓浓的少女感!在前阵子曝光的广告照当中,也能看见宋慧乔剪成了近几年超流行的中长发,中分造型搭配柔和的暖色调棕发看起来整个人气色极佳、而且好温柔!而中长发的优点就在于相当能够修饰轮廓,而且不挑脸型,任何人剪都有整型级的小脸效果!

  及肩中长发让宋慧乔看起来更充满了青春的少女感!

孙艺珍-千金小姐的仙女卷发

  大家看完《爱的迫降》最后一集了吗?除了被玄彬迷死之外,孙艺珍在里面也是美翻天,每一个造型都好好看!而虽然服装造型多变我们很难一一模仿,但孙艺珍在剧中的发型却很值得参考,大约到胸前的长发充满姊姊的温柔感,加上若有似无的卷度完全营造出仙女气质,而且因为是千金小姐,所以发色不能太夸张,以能彰显气色的低调深色为主!

  孙艺珍的长卷发充满仙气而且很有温柔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