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使用护发素可改善发质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7-01 18:01:58

  传统的洗头方法是,先在头发上涂抹洗发露揉洗,冲洗干净后使用芳香露或护发素。而专家的建议恰恰打破了这种常规顺序。

先使用护发素可改善发质

  护发素是用来保护头发和改善其外观的一种化妆品。常见的使用方法是在用洗发水清洗头发之后,揉入护发素,停留一定时间后再用水冲洗掉多余的部分。也有和洗发水合在一体的。常见成分包括:保湿剂、酸性剂(酸性环境使得头发更加坚固且表面光滑)、硅油(包裹在头发表面使其光滑)、油类(润滑)、表面活性剂、抗静电剂、水解蛋白质、热保护剂(防止热吹风等伤害头发)、色素、香料、防腐剂。

  毛发专家利推荐女性使用“新”方法洗头,以显著改善发质。

  传统的洗头方法是,先在头发上涂抹洗发露揉洗,冲洗干净后使用芳香露或护发素。而专家的建议恰恰打破了这种常规顺序。

先使用护发素可改善发质

  专家称,如果在使用洗发露之前使用护发素或芳香露,那么这些物质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发挥保湿的特性,而保湿对于头皮的状态和发型会起到很大影响。洗头时先用温水将头发浸湿,以打开头皮角质层,然后涂上护发素按摩根部及接近头发根部的部分。

  半小时到一小时后,再将护发素洗净,之后按照习惯方式使用洗发露及护发用品即可。

  专家介绍道,这种“新”的洗头方法能够使秀发更加亮泽,更加浓密。

  专家建议:每周按照这种方法洗头2次,以更快达到较好的效果。

  最新消息:《先使用护发素可改善发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