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白发 10大护发秘诀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5-27 20:18:39

  头发不仅有保暖防晒的作用,还是人们保持美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如今白头发过早出现一直困扰着人们 ,那么,如何护理头发远离白头发呢?预防白头发的方法有哪些?护发秘诀是什么呢?

不爱主食 白头发最爱找上门

  头发不仅有保暖防晒的作用,还是人们保持美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如今白头发过早出现一直困扰着人们 ,那么,如何护理头发远离白头发呢?预防白头发的方法有哪些?护发秘诀是什么呢?

  白发克星1:解除压力

  压力是提早出现白发的主要原因之一,也使得我们更快老去。为了不让自己比实际年龄显得还老,聪明如你应该尽量给自己多点时间可以放松,哪怕只是工作一天之后泡个舒服的解乏澡。我们要学会积极的生活,学会说“不”,必要时锁上浴室的门,让自己享受片刻的宁静!

  白发克星2:停止吸烟

  研究证明,吸烟会导致身体过早老化,因此戒烟应该是你行动的第一步,停止吸烟还将改善血液循环,这也可以帮助减少白发产生。

  白发克星3:保持水分

  减少咖啡因和酒精的摄入,看看你每天吃了多少油炸、辛辣和酸性食物,这些食物都可以使身体脱水。身体缺乏水分,头发需要的养分也就无法到达毛囊。

  白发克星4:铜

  有时,白发开始出现是由于你的饮食中缺乏铜。富含铜的食物包括青菜,利马豆,山药,菠菜和大多数肉类。另外,铜也存在于黑莓,菠萝,石榴,杏仁和南瓜种子中。

  白发克星5:碘

  许多人有白发是因为饮食中缺乏足够的碘,因此,如果想预防白发应该多吃一些富碘食物,如胡萝卜和菠菜等。

不爱主食 白头发最爱找上门

  白发克星6:蛋白质

  中、高蛋白饮食对你的身体健康,包括皮肤和头发健康都是至关重要的。你需要多吃一些精瘦肉,如火鸡肉等,来平衡膳食中的蛋白质,而不仅仅是单一的碳水化合物饮食。如果你喜欢吃烤面包,不妨加一个荷包蛋来增加饮食中的蛋白质。

  白发克星7:多睡

  良好的睡眠习惯有助于放松心情和减少压力,每天如果能睡足8小时,精神饱满地去上班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白发克星8:维生素B12

  缺乏维生素B12可能会导致过早老龄化,你可以通过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12的食物,像鸡蛋,奶酪,牛肉,香蕉,鱼和羊肉等来改善这种状况。

  白发克星9:改善血液循环

  良好的血液循环是预防头发花白的重要方法之一。即使你吃了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如果他们不能到达你的头皮和头发也是无济于事的。我们都知道运动能加快血液流动,因此有时间多出去活动一下身体,哪怕只是散散步。你还可以用指尖按摩头皮,每天5-10分钟也可以改善血液循环。

  白发克星10:中药材

  何首乌是治疗白发的一种特效中草药,你可以到中药店购买,遵医嘱、按剂量服用即可。 (图片来源:华盖)

  最新消息:《远离白发 10大护发秘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