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变长发 解密接发那些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5-20 19:52:39

  接发用的发片,包括三种材料,全化纤的假发,价格低廉,但效果不那么自然,作为临时舞台表演的需要,它倒是个不错的选择;化纤混合真发制作,价格中等,如果你仅仅需要将它们埋在你的真发中填充发量,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完全真发制作的发片,价格非常

日夜双修护 对抗毛躁没烦恼

  发片的奥秘

  不需详细说明我们之后如何补救这个大问题,我要说明的是,接发的神奇魔力,当你天生发量不足或者发长不够的时候,快捷的接发真的能派上大用处,你不需要去担心假发那种看不到头路之类的糟糕问题,你不需担心它的自然程度,只要发色的选择上和你本身没有大偏差,它看来就像是天生的头发那样自然。

  接发用的发片,包括三种材料,全化纤的假发,价格低廉,但效果不那么自然,作为临时舞台表演的需要,它倒是个不错的选择;化纤混合真发制作,价格中等,如果你仅仅需要将它们埋在你的真发中填充发量,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完全真发制作的发片,价格非常昂贵,不易起静电,并且能染烫,这样就能和你的真实头发完全合而为一了,而且使用寿命也很长,如果你天生发量不足,或实在没办法留长发,还是非常值得投资的。

  Top tips:如果你要接长度

  1 从颈部发际开始到头顶,均匀地把头发分为大约六络,每部分用长发卡固定。头发厚的人每个发卡的间距约为2厘米,中等厚度的人间距为3厘米,头发薄的人间距约为4厘米。

  2 从颈部开始,轻握最下面的一络头发的发根部分,喷上发胶。在尽可能靠近头皮的地方固定接上的头发。依次类推,一直到达头顶。(接上的头发必须在离前额发际线2厘米处中止,否则要重新整理发络。

日夜双修护 对抗毛躁没烦恼

  Top tips:如果你要接厚度

  1 从颈部到头顶,用发梳平均地将头发分为二到四部分。中等厚度的头发每部分约为5厘米,比较薄的头发约为6厘米。

  2 从颈部开始,轻轻握住最下面一部分的头发的发根部分,喷发胶,在尽可能靠近头皮的地方固定接上的头发。依次类推,一直到达头顶。

  3 如果你的头发剪得很碎,接完发后需要找发型师对接上的头发进行修剪。

  Top tips:如果你要接盘发

  在头上呈正方形接上四络假发。一络在头顶以下,一络在颈部以上,其余两络分别在左右耳后,每络头发离发际线起码两英寸。(从颈部开始,轻轻握住最下面一部分的头发的发根部分,喷发胶,在尽可能靠近头皮的地方固定接上的头发。)即使要盘低垂的发髻,也千万别在颈部接发。

  用手指把所有头发掠向脑后,盘成花髻或低垂髻,用小发卡固定。发髻可以稍微盘松一点,掩饰接发处的痕迹。 (图片来源:华盖)

  最新消息:《一秒变长发 解密接发那些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