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出油 10类食物要少吃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4-12 09:02:40

  油性头发让许多爱美的女性烦恼不已,网上流传着许多去油的手段,主要手段在于洗发和合理使用洗发剂,以及注意饮食。某些避孕药会影响女性的荷尔蒙平衡,改变油脂分泌,选用时应与医生讨论:改以啤酒作发胶,用柠檬水润发,可有效去除油脂;用苹果醋

注意!油性头发小心越洗越油

  油性头发让许多爱美的女性烦恼不已,网上流传着许多去油的手段,主要手段在于洗发和合理使用洗发剂,以及注意饮食。某些避孕药会影响女性的荷尔蒙平衡,改变油脂分泌,选用时应与医生讨论:改以啤酒作发胶,用柠檬水润发,可有效去除油脂;用苹果醋润发,可滋养头皮及去除洗发精的残余。

  在饮食方面应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经过慢火加工的新鲜绿色蔬菜,荤菜以低脂蛋白质为宜,如河鱼、鸡肉等。饭后喝些温热的薄荷茶,坚持每天吃2个新鲜水果。并服少量维生素E和酵母片。与此同时,应忌食:

注意!油性头发小心越洗越油

  1.黄油和干酪

  2.奶油食品、牛奶

  3.肥肉

  4.含防腐剂食品

  5.香蕉、

  6.多脂鱼(鲑鱼、沙丁鱼、腓鱼)

  7.鱼子酱

  8.冰淇淋

  9.腌制食品

  另外,食用鸡蛋每周不超过5只。从此让饮食帮你养出一头靓丽头发。 (图片来源:华盖)

  最新消息:《头发出油 10类食物要少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