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屑多又痒怎么办 怎么去除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29 11:02:09

  头皮屑,是我们日常非常反感的东西,不但头皮痒难受,而且会在很多公共场合让自己无地自容,特别是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更加头皮屑就更加显得多起来了。那怎么办呢?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呢?

头皮屑多又痒怎么办,怎么去除

  头皮屑,是我们日常非常反感的东西,不但头皮痒难受,而且会在很多公共场合让自己无地自容,特别是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更加头皮屑就更加显得多起来了。那怎么办呢?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呢?

  保持头发清洁,天天洗头。

  就我个人的感觉,爱洗头的人肯定比不爱洗头的人头皮屑多,头皮屑北方人比南方人稍多。因为一到秋冬,天气太冷,水资源也相对较少点,但南方天气热,基本天天洗澡洗头发。所以,我觉得,不过南方北方,保持头发清洁是避免头皮屑的前提。

  洗头用温水。

  对于有头皮屑的人,其实可以说是头皮比较敏感,太冷或是太热的水都会对头皮造成一定的刺激或伤害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只会给你造成使得头皮屑会更多。

  使用去屑洗发水,手搓起泡沫再涂到头发上。

  洗发水的化学的直接伤害对头发和头皮都是比较大的,特别是头屑多的人,尽量在洗头发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下,先把洗发水放到手上,搓到起了泡沫,把泡沫涂到头发上来些,这样会好很多。

头皮屑多又痒怎么办 怎么去除

  不要用指甲用力抓头皮。

  头屑多,就自然回头皮很痒。在洗头的时候,就会使劲的抓,用指甲使劲的挠,感觉这样才过瘾,才舒服,这种感觉相信很多人都很我一样有过这样的体会,须不知,这样会很容易把头皮给抓破,也只会造成头皮屑更多啊。

  洗头偏方:陈醋洗头、啤酒洗头、米汤洗头、盐洗头。

  小时候,在老家的时候,老妈又给我用过米汤和陈醋洗过头发,效果记得还是很好的,只是小时候并不是很讲卫生,不太愿意洗头,所以说效果只是暂时的。后来大了,长大了,听朋友说可以用啤酒来洗头,试过几次,感觉有点浪费奢侈,呵呵,啤酒还是喝了吧,感觉这个不太靠谱。哦,最简单,放点盐,在洗头的时候,撒点盐,多按摩一下头皮,这个也是很不错的。

  饮食避免油炸、油腻、辛辣食物。

  另外,就是平常的饮食也要非常注意了,我们讲究怎么洗头,怎么护理,但是这些都外在的,饮食可是内在的,从内在来调理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尽量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这些个更加刺激头皮产生油脂头屑。

  7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

  其实,如果,我们的睡眠不好,也同样会导致我们的生理机能出现问题,导致头皮的代谢得不到很好的缓解与调节,本来头皮屑多的您,就只会给你造成更多的头皮伤害,产生更多的头皮屑哦。因此,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也很重要。(图片来源:CFP)

  最新消息:《头皮屑多又痒怎么办 怎么去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