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携手SIMON GAO 2013春夏系列发布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11 21:38:30

  (2012年10月26 北京)中国风尚设计师大奖获得者高杨(SIMON GAO)受邀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SIMONGAO 2013春夏系列,以其独到的剪裁手法诠释“形•同•体”设计理念。作为SIMON GAO的老朋友,沙宣一如既往的倾力支持,令发艺与

迎接 2013,新年新“型”象,一切从头开始

  (2012年10月26 北京)中国风尚设计师大奖获得者高杨(SIMON GAO)受邀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SIMONGAO 2013春夏系列,以其独到的剪裁手法诠释“形•同•体”设计理念。作为SIMON GAO的老朋友,沙宣一如既往的倾力支持,令发艺与服装相辉映,共同见证设计师高杨(SIMON GAO)首次春夏系列同体新生。

迎接 2013,新年新“型”象,一切从头开始

  经典几何学的精髓让SIMON GAO和沙宣作品都充满了精彩的可创造性。SIMONGAO 2013春夏系列灵魂在于雌雄同体(hermaphroditism)与条纹(stripe)的运用。以雄性视角勾勒雌性轮廓,以雌性曲线再塑雄性体征,是设计师对于雌雄同体设计理念的本质理解。作品中大量使用的几何感线条再次印证了2013春夏几何风格回潮这一主流趋势。几何剪裁理念正是沙宣发艺哲学的精髓,并一直贯穿沙宣发艺作品的创作过程。几何剪裁理念不一定只表现为几何感的廓型,而是在构思过程中运用几何这个核心概念,创作出各种富有结构感的线条。

迎接 2013,新年新“型”象,一切从头开始

  沙宣倾力赞助后台模特造型产品,强力定型喷雾完美锁定几何廓型,是众多造型师和模特心中的不二之选,也帮助设计师更加精准地表达出整体设计理念。

迎接 2013,新年新“型”象,一切从头开始

  秉持共同的价值观,沙宣与SIMON GAO共同探索,将发艺与时尚完美融合。沙宣,灵感无限,始终前行。 (图片来源:沙宣)

  最新消息:《沙宣携手SIMON GAO 2013春夏系列发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