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小偏方 白发脱发没烦恼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3-09 06:42:40

  在快速的生活节奏,不良饮食习惯及精神压力的影响下,白发脱发的现象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年轻人身上。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对治疗白发脱发很有帮助的食疗方。

专家支招:少年白发为哪般

  在快速的生活节奏,不良饮食习惯及精神压力的影响下,白发脱发的现象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年轻人身上。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对治疗白发脱发很有帮助的食疗方。

  琥珀莲子

  主治:早衰发白,体力不支。

  配方:莲子300克,桂圆肉100克,冰糖、糖桂花。

  用法:放清水先将莲子烧沸,改为小火炖约30分钟捞出待用。用一颗桂圆肉包一粒莲子仁,放入砂锅内加冰糖烧沸,改小火炖至熟烂,倒入糖桂花即成。

专家支招:少年白发为哪般

  莲百炖猪肉

  主治:人身易老,须发早白。

  配方:莲子30克,百合30克,瘦猪肉250克。料酒、精盐、味精、葱段、姜片、猪油适量。

  用法:猪肉洗净,焯去血水,切块。烧热锅加入猪油,煸香葱姜,加入肉块煸炒,烹入料酒,煸炒至水干。加入清水、精盐、味精、莲子、百合烧沸,撇去浮沫,改为小火炖烧至肉熟烂,拣去葱姜即可出锅。作菜肴食用。

  乌发糖

  主治:白发脱发,脂溢性脱发,斑脱。

  配方:核桃仁250克,黑芝麻250克,红砂糖500克。

  用法:红砂糖入锅加水煮成糊状,再加入炒香的芝麻、核桃仁,搅匀熄火,倒入瓷盘中摊平、晾凉,切成小块,随时可吃。

  注:一方加桑椹子,其效更佳;一方煮成核桃粥或黑芝麻粥食用也可。 ​(图片来源:华盖)

  最新消息:《3个小偏方 白发脱发没烦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