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冬季寒风 滋润秀发有招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5 04:30:09

  头发经过夏季长时间暴晒与秋季的干燥,到冬天时就会显得发质干枯发涩、发丝脆弱易断裂。加上冬季严寒,天气干燥,容易导致发质毛躁、头皮屑增加,头皮出油、发痒,因此,寒冬季节不仅要注意养发护发,尤其还要注重加强发根的护理以强韧秀发,才能做

  头发经过夏季长时间暴晒与秋季的干燥,到冬天时就会显得发质干枯发涩、发丝脆弱易断裂。加上冬季严寒,天气干燥,容易导致发质毛躁、头皮屑增加,头皮出油、发痒,因此,寒冬季节不仅要注意养发护发,尤其还要注重加强发根的护理以强韧秀发,才能做到避免脱发断发。

  养护发根,头皮按摩操-经常对头皮进行按摩,并结合使用养护发根的产品,有利于发根健康,从根本上去预防脱发。

无惧冬季寒风 滋润秀发有招

  手法介绍:

  STEP1:将手指合拢,指尖轻轻按在太阳穴上,以顺时针方向打圈6次;再以逆时针方向打圈6次。

  STEP2:将双手并放在额头上,以排列整齐的手指指腹,从眉心中线开始按压。按压的路线为:眉心(在反射疗法学上,这个部位是反射颈椎的压力点)→额头中线(淋巴系统)→头顶中线(脑下垂体)→在百会穴揉动10下(头顶中央,主管全身精力)→最后揉动风池穴10下(枕后发际凹陷处)。

  STEP3:将双手并放在额头上,以排列整齐的手指指腹,从眉心中线开始轻轻的往两侧按压,一直到达太阳穴为止。重复这个动作6次。

  STEP4:以双手四指指腹,从后脑枕骨开始,用轻而深的向上螺旋动作按摩头皮,逐渐往上走,一直到按摩完整个头皮为止。按摩的次数不限,只要你觉得头皮已经放松了即可。

无惧冬季寒风 滋润秀发有招

  STEP5:将两手盖住两耳,手指放在脑后,左右两手的手指要尽量靠拢,接着用四指像钢琴一样弹打后脑勺,心里默数36下。

  STEP6:接着,将双手张开手指插入头发里,尽量贴着头皮,接着用力将手掌紧闭握拳,拉撑头发。持续这个动作直到整个头皮都拉撑过了为止。

  STEP7:最后,做个“梳发”动作。方法是将双手十指微屈,由前额发际将头发梳往脑后,一面梳理头发一面摩擦头皮。重复这个动作至少10次。

无惧冬季寒风 滋润秀发有招

  编辑推荐产品:多芬养根韧发活效精华液

  这是一款针对发根损伤的修护精华液,在市面上针对发根的产品并不多见,多数是对头发的滋润护发产品。冬季气候寒冷干燥,除了对头发的损害,同时也会令到发根水分及营养更容易缺失,所以除了断发,脱发也是很常见的。这款产品特有的发根滋养因子主要成分为葡糖酸锌,能有效抑制蛋白酶分解固发胶质,令发根强韧。另外,有人认为油性发质就不能滋养发根,其实油分过多正是营养不足、油水分泌失衡的表现,更应该注重补水养护。这款产品在质地上并不是常见的膏状,也不是液体,而是透明的胶状,比较湿润,质地不厚重,不会对头皮造成负担,即使是油性发质也可以持续使用,配合按摩手法,更容易让发根有效吸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