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效护发10秘籍 挺过脱发季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4 17:36:18

  女性的美是浑身上下都可以释放出来的,只要是得体适合,就能魅力无限。头发也是外在形象的一部分,一头秀发会让你更加自信。所以护发就成了人们不可或缺的生活内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怎么护理头发,重要的是要在美丽的同时更要兼顾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有效护发10秘籍 挺过脱发季

  秀发的日常洗护看似平淡无奇,其实暗藏你意想不到的玄机与陷阱。一个步骤,一种习惯,会直接关系到发丝的命运,不过只要稍加调整,惊喜就会层出不穷。

  STEP1:涂抹免洗营养素的最佳时机

  头发毛躁真是不好看,只要涂一点免洗护发产品就能改变毛糙现象,让头发顺滑。 但什么时候用是关键,有时候涂多了反而让发丝变厚重,增加头发负担。当发丝在7成干的时候,即不再滴水但还是潮湿时,这时可以在整头喷上一些免洗保湿产品,它不仅能给头发补充营养,还能将头发本身残留的水分“压”进发丝内部,更长时间地留在头发上。如果头发还在滴水,你就已经喷上了营养产品,这样的话,滴下的水分会 将你的营养产品也带走一部分,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超有效护发10秘籍 挺过脱发季

  STEP2:梳通卷发的妙方

  留长卷发的人都深有体会,有时头发纠结在一起乱成一团麻,强行梳通不仅会扯断很多发丝,也会破坏卷发的曲度,即便是沾水梳通也会对发卷的效果有一定的影响。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你洗完头发后不要着急梳理,待到头发8成干时再梳,梳理之前在发尾处涂一些免洗护发素或者精华乳,在梳理完毕之后,再涂抹摩丝,用手随意“抓一抓”造型既可。这样出来的效果既柔顺又不破坏卷发造型。

  STEP3:让直发轻松“膨”起来

  让直发有自然的蓬松效果,一直是自我打理造型的一大难题,如果不通过烫发烫弯是不是就不可能实现呢?现在告诉你,选对直发专用造型产品,徒手造型完全这个蓬松感,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方法:将头发擦干后,用手指将涂抹发乳的一绺绺头发随意缠绕在手指上,然后用吹风机吹干,自然蓬松就出现了。或者,先将头发吹干,然后将发乳涂在手掌中揉开,“抓”在头发上,并用手不断向上“托”发梢,不一会蓬松的效果就被“抓”出来了,而且可以持续一整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