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护发攻略 让头发保持亮眼光泽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3 21:31:37

  护发素只顾到头发下半段,贴近头皮的发丝怎么才能守住水润和光泽?用洗发液将头发洗好之后,用两个鸡蛋蛋清涂在头皮和头发上,如果头发较长的话可以适量加蛋清哦,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用两手指轻捏头发,按摩三分钟后用稍凉的水冲洗,这种蛋清按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炫亮cool一夏 百分秀发要加“油” 

  1、蛋白按摩法

  护发素只顾到头发下半段,贴近头皮的发丝怎么才能守住水润和光泽?用洗发液将头发洗好之后,用两个鸡蛋蛋清涂在头皮和头发上,如果头发较长的话可以适量加蛋清哦,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用两手指轻捏头发,按摩三分钟后用稍凉的水冲洗,这种蛋清按摩方法能让头发恢复亮泽的光彩呢。

炫亮cool一夏 百分秀发要加“油”

  2、绿茶冲洗头发

  茶可以让头发更亮,特别是绿茶,不仅让头发更乌黑更亮泽,还能帮助头皮抗氧化,预防头皮衰老,在夏季尤其要注意头皮抗衰老才行。

  取适量绿茶浸泡在满盆的烧热的清水里,将绿茶进行彻底泡开,等待完全变冷之后再把头发浸在盆里,不断撩水,洗后你会发现头发特别柔亮,散发淡淡的茶香呢。

炫亮cool一夏 百分秀发要加“油”

  3、凉风吹头有技巧

  吹头发掌握一定的技巧也可以让头发更亮呢。特别是用护发素或发膜保养过头发之后,用凉风的吹风机按照从上到下的方向吹头发,可以贴近发丝一些没关系,凉风可以将营养成分牢牢锁在毛鳞片里,发丝保水力加强后就会呈现水润的光泽了。

炫亮cool一夏 百分秀发要加“油”

  4、用“泡沫”洗头发

  如同洗脸要打出丰富泡泡才能洗干净的道理,洗头发也需要用丰盈的泡沫打在头发上洗头才能更好发挥洗发液的功效,用浴花打出泡泡之后一点点涂在头发上,慢慢加以按摩,这样才能充分包裹头发上的污垢和油脂,洗后头发会非常柔亮干净。

炫亮cool一夏 百分秀发要加“油”

  5、头发抛光术

  如果你的头发天然就没有柔亮的光泽,想要超强的光感度的话,不妨借助高科技,用头发抛光的方法,让你拥有一头犹如假发的超光感秀发,价格在几千元不等,能够维持几年时间,许多明星都会选择这样的抛光手法呢。(图片来源:CFP)

  最新消息:《夏日护发攻略 让头发保持亮眼光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