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去除头皮屑呢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1 21:33:03

  头皮屑是生活中人们遇到过的最烦恼的事情了,每次一梳头或稍微抖动头皮就会有头皮屑哗哗落下,如同下雪一般,不仅难看,还会给人留下一种不好的印象,很多人会问头皮屑的产生是不是头皮生病的结果啊,答案是否定的,如何更好的去除头皮屑是更多人关

如何快速去除头皮屑呢

  头皮屑是生活中人们遇到过的最烦恼的事情了,每次一梳头或稍微抖动头皮就会有头皮屑哗哗落下,如同下雪一般,不仅难看,还会给人留下一种不好的印象,很多人会问头皮屑的产生是不是头皮生病的结果啊,答案是否定的,如何更好的去除头皮屑是更多人关注的话题。

  头皮屑的产生是一种新陈代谢的结果,也是表皮的角质层脱落的结果,可分为干性和油性两种,干性的多松散分布在头发上,梳头时易脱落,油性的多粘在头发上不易脱落,如何快速去除头皮屑?

如何快速去除头皮屑呢

  1.少吃油炸或辛辣类的食物,少喝酒、咖啡等刺激性的食物,因为吃煎炸、油腻、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因会刺激增加头油及头皮的形成。同时少食过甜食品,这是因为头发属碱性,甜品属酸性,会影响体内的酸碱平衡, 加速头皮的产生。

  2.用去头屑洗发水。如采乐、康王等。同时由于洗发水对头发的清洁只是短暂性,时间长后头皮会适应洗发水使之失去清洁效果,所以要同时买两支洗发水经常交替使用。勿将洗发水直接倒在头上。因未起泡的洗发水会对头皮造成刺激,形成头皮或加剧头皮出现,故应倒在手中搓起泡再搽在头发上。

  3.喷发胶等化学性用品会伤害发质,刺激皮肤,同样会加剧头皮屑生成,应该少用或者不用。

  你还在为剧痒难耐而且不易根治的头皮屑而烦恼吗,以上三种方法会对你有帮助的,长时间坚持会有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哦,你可以试试。另外头皮屑的产出还与体内缺乏维生素B有关,建议多吃些维生素B的食物,以此保证头皮的健康。

  最新消息:《如何快速去除头皮屑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