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营养发膜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0 07:26:24

  对于一些爱美的MM来说,找到一份成功自制营养发膜是比较关键的。为了帮助更多的MM了解到自制营养发膜的做法,文章为大家介绍了几种比较常见的步骤和方法,建议大家能够进来了解这篇文章的相关介绍,让我们的也加入爱美的行列吧,让我们的皮肤得到更

自制营养发膜

  自制营养发膜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去除脸部的污渍,更好的让脸部的肌肤得到清洁。为了帮助你们更好的制作自制营养发膜,文章为大家介绍了几种比较常见使用制作方法,建议大家好好浏览一下。

  自制天然发膜能迅速渗入发根至发梢,深层滋养并修护受损发质,并在发丝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紫外线照射或空气污染等环境伤害,令秀发获得意想不到的顺滑亮泽,易于梳理。特别适合烫、染、受损发质及干性发质。

  步骤/方法

  1/将食用醋和蛋清混合,制成发膜,涂抹在洗净的头发上,十分钟然后洗掉,柔顺效果一级棒的.

  小贴士:食用醋(特别是温和的白醋)是天然的头发软化剂,而鸡蛋清含有极高的蛋白质,可以让不听话的毛糙头发变得顺滑服帖。将这两种纯天然的营养物质混合在一起护理头发,一定能迅速有效地提升头发质量。

  2橄榄油蜂蜜营养发膜,1小勺橄榄油和1杯蜂蜜混合搅拌,再加上一点干面粉。涂抹在干净的头发上,再戴上浴帽30分钟,让头部的热气促使橄榄油和蜂蜜中营养的吸收,然后清洗干净。

自制营养发膜

  蛋黄润发膜

  蛋黄有滋润软发的功效。将两个蛋黄,半个柠檬汁和一点白面一起搅匀,抹在头发上,做轻轻按摩,再用毛巾包裹30分钟,最后清洗干净,你会感觉到头发非常润滑。

  注意事项

  将发膜涂抹在发干而不是发根。

  戴上浴帽防止头皮表层的热量迅速散失,温度越高,头发表层粒子的空间就越大,秀发吸收到营养就越多。

  先做发膜再去淋浴,热气就像蒸气,提高头发表层的温度,促进营养的吸收。

  通过文章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对自制营养发膜的制作方法有一定的认识了吧。为了让各位爱美的女生正确的使用自制营养发膜,我们建议大家能够多了解一些相关的使用知识,让我们在生活中可以更好的利用自制营养发膜的功效,更好的美白我们的肌肤和健康。(图片来源:CFP)

  最新消息:《自制营养发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