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先用发膜还是护发素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0 03:30:11

  相信大家肯定都知道头发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吧,如果我们的头发出现了异常的情况,大家一定要引起注意,因为头发出现问题容易影响到我们的形象。我们建议读者朋友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做好护发的工作,我们可以采用一些护发的产品来保护头发,例如发

到底是先用发膜还是护发素

  很多美眉在挑选护发产品的时候都会疑问自己的发质是选发膜好还是选护发素好,其实发膜和护发素的功效确实有不同,用发膜还要用护发素吗?今天小编就要告诉大家这些护发疑问。

  但要知道护发的作用就是使秀发充分吸收营养,就象不同类型的皮肤要选择不同的护肤品一样,特别现在市面上发膜的产品增多,很多MM都无法分辨发膜和的区别。

  1、发膜=焗油吗?

  发膜和焗油是2种截然不同的护发概念 答案是否定的,发膜和焗油是2种截然不同的护发概念,简单的说,焗油有点象彩妆,能迅速营造出容光焕发的妆效,焗油之后你能立竿见影地看到秀发的改善,然而这种改善却是短时间的,表面的,一段时间以后,随着洗发,日晒,污染等等情况的影响,头发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而发膜不同,发膜更象是面膜,有深层修复的功效,发膜中富含营养物质和水分,能透过头发上的毛鳞片渗入到发丝中,相对而言,发膜见效比较慢,需要坚持一段时间以后才能看到效果,但它却是从根本上改变了发质。

到底是先用发膜还是护发素

  2、发膜能和护发素一起用吗?直接洗完头发就可以涂抹发膜而不再用护发素吗?

  发膜相当与面膜,而就相当与我们平时用的乳液了,没有MM擦了油油再做面膜吧?这是一样的道理。所以在每周做一次发膜进行定期保养的时候,直接洗完头发就可以涂抹发膜而不用再用护发素了。

  发膜和护发素选一个就可以,发膜和护发素的作用都是封闭毛鳞片。

  在上面的文章里面我们介绍了头发对于我们的重要性,我们建议读者朋友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做好护发的工作,上文为我们详细分析了到底是先用发膜还是护发素。我们知道护发的时候,发膜和护发素只需要选择一种就好。(图片来源:CFP)

  最新消息:《到底是先用发膜还是护发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