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头发柔顺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20 01:29:35

  有一头柔顺的秀发是每个女性心愿,但是由于生活环境和自身习惯的种种原因,导致很多女性朋友的头发较为干枯,有的还出现分叉,看起来乱蓬蓬的。给自身形象得分上大打折扣。那么有什么好办法能使大家的头发变得柔顺呢?下面就为朋友们介绍一些简单有

怎样让头发柔顺

  首先给大家介绍啤酒润发法。先倒出一些啤酒,以能涂满所有的头发的量为准,然后将倒出的啤酒加热,达到温热时是最好的,将啤酒均润的涂抹到头发上,使其自然放置十来分钟,让头发充分吸收,由于啤酒的味道,所以建议朋友们,最后再用清水将头发上的啤酒洗净。

  如果,您觉得洗来洗去的太麻烦,那么可以试试下面这种方法,在每次洗完头后,将头发上涂抹上免洗的护发素,然后将热水浸泡的毛巾包裹住头发,大约十分钟,等到毛巾变凉,就可以了。这里要强调的是,一定要用热毛巾,这样才能是护发素柔顺头发的效果充分发挥出来。

怎样让头发柔顺

  此外,经常梳头也是使头发柔顺的好方法,头部有很多毛细血管和神经,通过经常梳头,可以加速头部皮肤的血液循环,良好的血液循环可以给头发提供更多的营养物质,这是种从根本上使头发柔顺的方法,既简单又健康,而且经常梳头,由于梳子对头部神经的刺激作用,还会使人头脑清醒。

  要想头发吸收更多的营养,那么就要通过饮食给身体提供足够的营养,建议大家平时多吃海带、黑芝麻、蛋类、奶制品、鱼。这些饮食可以为人体提供充足的碘、锌、铁以及维生素A,这些养分通过血液循环使头发细胞吸收后,便可以使你的头发乌黑柔顺,这是一种从根本上养发护发的好方法。(图片来源:CFP)

  最新消息:《怎样让头发柔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