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3步帮你重获浓密头发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10 09:24:47

  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如今,由于工作压力或者生活习惯等一系列原因,越来越多的人成为“脱发族”,其中不少男性都会出现头发稀疏等情况,这让发友非常苦恼,严重的头顶头发稀疏看……

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 3步帮你重获浓密头发

  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 3步帮你重获浓密头发

  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内分泌失衡

  生长激素的缺乏会使头发的生长速度相对变慢,如果雌激素在一定时期内处于不足状态则会导致脱发现象的产生。然而,甲状腺过度活跃和不够活跃都可能导致头发变稀变薄。经证实:一般产后、更年期、口服避孕药等情况脱发的确可因荷尔蒙而致,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可选择接受荷尔蒙治疗。

  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精神或身体因素

  长时间的视力疲劳、精神压力过大、神经过度紧张、急躁或忧虑情绪、熬夜等,会导致头发生长周期缩短,出现脱发现象,导致早秃。因而如果压力持续,再加上心理素质较弱,脱发情况会更加严重哦。除此之外,身体的各种因素都可能是引起头发脱落的因素,例如头部外伤,脊髓、延髓等病变。

  头顶头发稀少的原因——食物及营养代谢异常

  营养不良,消化不良以及慢性消耗性疾病可致营养不均衡或吸收障碍,而导致头发的正常生长被抑制而进入休止期,并出现头发稀疏、枯焦、早白或脱落。食糖或食盐过量、蛋白质缺乏、缺铁缺锌、过量的硒等,也是头发脱落的原因。

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 3步帮你重获浓密头发

  头发问题一直是我们大家所关注的,一旦出现脱发问题,就会非常的焦虑。最近有朋友说,头顶头发严重脱发,变得很稀少,都快看到头皮了,现在每天都要带帽子,这多揪心啊,想要早日解决头发稀少的问题,怎样使头发变多也成为当下需要关注的热点。那么,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呢?

  工具/原料

  营养丰富的食物、舒服的床、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方法/步骤

  饮食 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含不饱和脂肪酸、铁质的食物,为头发生长提供充足的水分和养分,可以有效防掉发。经常吃油腻、腌制、过咸的食物会破坏身体营养平衡,不利于头发健康。尽量改掉抽烟、喝酒、喝咖啡的生活习惯,以免阻碍机体正常循环,头皮产生过多油脂,导致前额头发变少。

  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及附属毛发正常新陈代谢,而代谢期主要在晚上特别是晚上10时到凌晨2时之间,这一段时间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发正常新陈代谢。反之,毛发的代谢及营养失去平衡就会脱发。

  洗护习惯 洗发时,使用具有舒缓作用的洗发水,既能保持头发的清洁,减少多余油脂,又能促进头皮健康,强韧发丝,还能起到预防前额脱发的目的。不经常洗头、洗头不科学、烫发染发等等行为会导致掉头发的加剧。

  最新消息:《头顶头发稀少怎么办?3步帮你重获浓密头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