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准备怀孕可以烫发吗?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9 01:23:30

  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现在有很多妈妈平时都很潮,有活动就会去烫个发,但烫完发以后才想起来,计划最近几个月怀孕的,心里很害怕,如果怀上了,是不是会对宝宝有损害?要过多长时间才能怀孕?

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 准备怀孕可以烫发吗

  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

  孕妇忌染发、烫发。孕妇的皮肤敏感度较高,应禁忌烫发,染发,以免使自己和胎儿受损害。一些染发剂接触皮肤后可刺激皮肤,引起头痛和脸部肿胀,眼睛也会受到伤害,难以睁开,严重时还会引起流产。还有报道,染发剂对胎儿有致畸形的作用。甚至对孕妇致癌,如皮肤癌,乳腺癌。有的孕妇烫发用冷烫精,也有害于头发。孕中期以后,孕妇的头发往往比较脆弱,并极易脱落,如用冷烫精来作头发,会加剧头发的脱落,所以应该半年后。

  一般影响孩子发育的主要是三个月以前,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对于怀孕头三个月的妇女,在三个月之前会有影响,应尽量避免烫发染发,如果是怀孕三个月以后,染发、烫发不会造成孩子太大的畸形,因烫发剂中含碱性的硝基化合物和过氧化氢,化学性的东西还是尽量少接触,特别是染发剂含有硝基、氨基的芳香族化合物,不要在怀孕时候做。会影响胎儿的发育,严重的导致胎儿发生缺陷症。因烫发剂中含碱性的硝基化合物和过氧化氢;特别是染发剂含有硝基、氨基的芳香族化合物,会影响胎儿的发育。

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 准备怀孕可以烫发吗

  准备怀孕可以烫发吗?

  烫发剂都是化学物品,会影响孕妇体内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少数妇女还会对其产生过敏反应。据研究,妇女怀孕后,不但头发非常脆弱,而且极易脱落。若是再用化学冷烫精烫发,更会加剧头发脱落。所以,怀孕后千万不要再去烫发了。

  最新消息:《烫发后多久可以怀孕?准备怀孕可以烫发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