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巴斯汀 零感定型雾+街尚发泥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2-07 04:21:37

  传说这是一款挑战零重力物理奇迹的神奇喷雾,在给予头发持久定型的同时又让每一根发丝都如同悬浮在零重力的真空中一般质轻无负担。

造型立现Perfect!威娜全新SP造型系列

  SEBASTIAN塞巴斯汀 零感定型雾

  最轻盈的发触控制

  产品介绍:

  在1988年发布的音乐片《月球漫步》中,前所未有、挥放自如的舞姿将迈克尔•杰克逊成为音乐历史书中神话一般的天王存在。月球尚存有六分之一地球重力,Shaper Zero Gravity零感定型雾以0重力挑战物理奇迹!给予秀发持久控制力的同时又如同悬浮在0重力的真空中一般质轻无负担,干发后呈现闪亮效果,不仅能够长效定型,亦能同自由舞步一般随意拨动,潇洒不羁。

  使用方法:

  喷在干发上让发质更轻盈、有弹性,高层次造型加强或甚至冻结定型效果,最适合细弱秀发,但也可用于所有类型的秀发。

造型立现Perfect!威娜全新SP造型系列

  SEBASTIAN塞巴斯汀 街尚发泥

  Molding Mud Remoldable Fibre Sculptor

  产品价格:75ml / RMB 258

  雕琢街头颓废风

  产品介绍:

  雷鬼颓废风造型再度来袭,为时尚设计注入一股大胆的反潮流风气。继续SEBASTIAN的反叛精神,缠结的纹理和颓废的雕塑效果是Molding Mud纤维发泥的拿手好戏,通过混乱的发丝表现和各种貌似未经梳理的蓬乱造型,创造出令人惊艳的绝妙发型。

  使用方法:

  雕琢湿发或干发,塑造街头时尚风格。用冷风吹干,增添秀发的润泽质感。用热风吹干,突显润泽包头造型。涂抹于干发上产生光亮发理效果。最适合多层次的厚重秀发。

  最新消息:《塞巴斯汀 零感定型雾+街尚发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