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MM 另类接发更美丽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30 08:21:56

  齐肩的女生中长发发型,运用接发技术,打造出接发发型设计,中长发发型变身长发发型设计,无限魅力绽放,一起喝小编欣赏中长发变身长发的接发发型设计。

接发大变身 百变女王很简单

  齐肩的女生中长发发型,运用接发技术,打造出接发发型设计,中长发发型变身长发发型设计,无限魅力绽放,一起喝小编欣赏中长发变身长发的接发发型设计。

  波波头与长发接发发型设计

  齐肩的波波头发型,耳际边柔顺的发丝有弧度感的垂下,整齐的平刘海以及BOBO头发尾整齐地修剪,接上齐腰的长发,同样柔顺的发丝使这款发型融为一体,打造出长发魅力气息。

  碎发与长发接发发型设计

  有着优美圆弧形状的碎发发型,发尾细碎的修剪方式,接上细长的长发后,塑造出了女生发型丰富的层次效果,稍长的斜刘海搭配红棕色染发颜色,衬托出女生白里透红的肤色。

  中长发与长发接发发型设计

  纯净淑女感觉的一款女生中长发发型,中分无刘海的设计,两侧发丝紧贴着脸颊弧度下垂,齐肩的直发中长发,因为长发接发发型的运用,更显女生恬静单纯的美丽。

接发大变身 百变女王很简单

  中长发与长卷发接发发型设计

  女生原发微弯曲的形状,搭配接上齐腰的长卷发,发尾丝丝卷发效果很能衬着中长发发型,发丝间的蓬松感,营造出这款接发发型设计完美融合。

  中长发与长直发接发发型设计

  接发发型打造中,最流行发型之一就是中长发与长直发发型接发设计,随意散在额头上的齐刘海发型,以及亚麻黄色染发色的加入,都凸显着接发发型的别致独特。

  中长发与大波浪卷发接发发型设计

  风情妩媚的女生,大波浪卷发发型能够展现出女生无限的女人味儿!一款中长发接上大波浪卷发,齐腰的发丝和丰富的卷发弧度制造动人和唯美感觉,很美的一款长发发型设计。 (图片来源:华盖)

  最新消息:《长发MM 另类接发更美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