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调外养 打造冬日水润秀发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30 03:21:42

  一般来说,当季节更迭时,我们会将更大的注意力转投面部以及身体皮肤的保湿和滋润等方面。但我们往往会忽视周身最敏感的肌肤——头皮。作为全身第二薄的皮肤,头皮需要得到比脸部皮肤更为悉心的护理!掌握秋冬季几点头发护理知识,然你更加清新美丽。

内调外养 打造冬日水润秀发

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一、初冬必备乌发食谱

  1、乌发蛋

  原料:何首乌150克、新鲜鸡蛋3个、大红枣6个、葱、姜、食盐、白糖、动物油等。

  做法:将何首乌洗干净,切成长条,与鸡蛋一起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水,再放入葱、姜、食盐、动物油等。将锅放在武火上煮沸后转用小火慢煮10分钟,取出后去蛋皮,再放入小锅内小火煮3分钟即可。每日早饭前将鸡蛋和汤全部吃掉,坚持下去,必定会使头发变黑、发亮。

内调外养 打造冬日水润秀发

PClady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2、乌发粥

  原料:大羊脊骨一具、羊肾一具、芝麻50克、糯米50克、大红枣10个、红糖适量。

  做法:先将大羊骨砸碎下锅煮开,用温火煮20分钟,捞出羊骨留下原汁,加入切碎的羊肾、芝麻、糯米、大红枣和红糖,温火煮熟,早晚各吃一碗,能使头发变得光泽、发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