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发”力 发丝要美更要养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20 06:19:18

  头发看起来毛躁或蓬乱者,较头发柔亮者看起来年龄老上许多对于时尚的MM来说,一头绚丽的发丝是造型的第一要素,不过经过剪、染、烫的头发造型之后,发质或多或少都会受伤,想要兼顾好看的造型和不错的发质,一些整修发丝的小妙计,帮助众家美眉美丽

美丽“发”力 发丝要美更要养  

  头发看起来毛躁或蓬乱者,较头发柔亮者看起来年龄老上许多对于时尚的MM来说,一头绚丽的发丝是造型的第一要素,不过经过剪、染、烫的头发造型之后,发质或多或少都会受伤,想要兼顾好看的造型和不错的发质,一些整修发丝的小妙计,帮助众家美眉美丽“发”力。

美丽“发”力 发丝要美更要养

  头发不好的原因

  原因一:头皮油脂分泌失衡

  头皮为脸部肌肤的延伸,而头皮皮脂线分布密度繁复如同脸部T字部位皮脂腺。肌肤可分为油性及干性肌肤,而头皮同样有干性、油性差异别。在阳光过度曝晒及长期湿热环境中,油性头皮容易出现油脂分泌过量甚至毛囊阻塞窘境,造成发丝生长周期缩短甚至落发情况。或随着年纪的增长,头发的生长期随之缩短,头皮油脂分泌亦会随之递减,造成头发会变得更干燥、失去光泽与柔顺。

美丽“发”力 发丝要美更要养

  原因二:紫外线、游泳池「氯」、空气污染、人工吹染整烫

  头发构造最外层为毛鳞片,其主要功能是保护毛发内部;而皮质层则为毛发最重要的部位,主要控制头发水份,决定头发韧性、弹性和强度。但是外在环境紫外线、游泳池中的氯或长期不当吹染整烫,都可能破坏头发毛鳞片,甚至是皮质层的养分流失,进而使发丝受损断裂,看起来毛躁蓬乱、发姿老态横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