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无毒副作用的纯天然植物染发剂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6 11:17:29

  海娜花粉是100%纯植物的,因此在调制过程中加以加鸡蛋啊,蜂蜜啊此类给头发吃的东西.

自制无毒副作用的纯天然植物染发剂

  海娜染发的颜色

  海娜染发基本上是海娜本身的颜色,海娜的自然染色颜色是红棕色的。

  上色受头发本身的颜色、染发时间长短、染发时候是否加热的影响,也会受个体的影响而色彩不同。但基本上是褐色、咖啡色、棕色、酒红色系列。

  头发原色: 黑 中褐色 茶褐色 暗金色 浅棕色 浅金色

  海娜染色结果:红反射 褐色 栗褐色 红棕色 红金色 火红

  需要时间: 约1小时

  海娜粉的用量

  短发约35克至50克,长发约50克至70克,披肩约70克至100克,及腰长发约100克至150克,长发到脚后跟约250克。主要根据个人使用经验。

自制无毒副作用的纯天然植物染发剂

  海娜染发颜色之提醒:

  海娜最大的功效就是自然植物染发,不伤害头发,不伤害头皮,还具有养护作用。有白发的人和追求时尚的朋友可以经常性频繁使用,染发同时滋养头发。

  海娜染发在颜色上比较单一,基本上是植物海娜的自然染色,即酒红色、褐色、咖啡色系列。染后颜色也因原有发色、染发时间长短和操作方式的不同而略有差异,属正常现象。

  推荐大家使用天然的海娜染发,适于长期使用。而且在颜色上,自己可以通过时间长短、加热等方法来控制,以便得到不同的颜色。

  如果要渲染颜色可添加以下材料进行渲染:

  红酒10克,染出酒红色;

  咖啡10克,染出咖啡色;

  红茶粉末,染出茶色,

  青黛(一种中药,药店有售)10克,染出黑色。(图片来源:CFP)

  最新消息:《自制无毒副作用的纯天然植物染发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