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染发剂好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2 15:16:16

  染发剂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近年来,染发俨然已成为人们的时尚选择,据央视国际网络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600多人中,染过发的人占到了90%以上,而且在30岁以前开始染发的人占到了被调查者的半数左

什么牌子的染发剂好

  染发剂是给头发染色的一种化妆品。染发剂普遍含有对苯二胺这种致癌物质,近年来,染发俨然已成为人们的时尚选择,据央视国际网络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600多人中,染过发的人占到了90%以上,而且在30岁以前开始染发的人占到了被调查者的半数左右。

  染发化妆品具有改变头发颜色的作用,俗称染发剂。中国人属于黄色人种,多以白发染黑为美,因此染发剂也比较单调。欧美人习惯先将头发漂浅或漂白,然后再将头发染成金色、黄色、亚麻色、红棕色、紫罗兰色等,故其染发剂花色品种繁多。改革开放以来,受国际流行发色的影响,我国也相继推出了各种色调的彩色染发剂,使我国的染发品市场大放异彩。

  21世纪我国将进入老龄化社会,随着银发阶层人士逐渐增多,染发品市场需求将日趋增在。而且,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快、工作紧张,因紧张繁忙引起的白发、脱发明显增多,为染发品带来了巨大的市场。下面一起看看什么牌子的染发剂好以及如何选购染发剂。

什么牌子的染发剂好

  1.当心成分与浓度:要选择卫生署核准的染发原料,目前卫生署列管的化学性染发剂成分,包括:对苯二胺、对氨基酚以及间氨基酚,注意浓度是否超过标准。

  2.注意植物染剂的陷阱:由于化学染发成分可能导致过敏,标榜植物成分的染发剂成为民众选用的新宠。但日前消基会针对市售标榜植物染发剂进行抽验时,却发现含有化学染发成分,因此民众千万要谨慎使用。

  3.选择有信用的品牌:别贪小便宜,应选有口碑的公司生产的染发剂,比较??有保障。

  4.确认完整标示来把关:民众在选购时一定要看清产品是否有完整的外包装跟瓶身,并进一步检查产品标示的完整性,如成分(主要成分及含量)、制造厂或代理商的名称及地址、出厂日期或批号、保存期限、卫生署许可字号,以及用途、用法等,最后还得依产品说明正确使用才有保障。(图片来源:CFP)

  最新消息:《什么牌子的染发剂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