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解决头发稀少问题?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12 09:17:51

  脱发总是给人带来很多的麻烦,尤其是一些注重形象的人士,更是无法忍受脱发带来的尴尬局面。脱发导致的头发稀少不仅会影响人们的健康,更在工作、生活上给患者造成诸多不便。

如何快速解决头发稀少问题?

  脱发总是给人带来很多的麻烦,尤其是一些注重形象的人士,更是无法忍受脱发带来的尴尬局面。脱发导致的头发稀少不仅会影响人们的健康,更在工作、生活上给患者造成诸多不便。

  头发稀少的原因

  专家表示,头发稀少主要有两种原因造成的,一是天生头发就很少,二就是由于后天脱发引起的头发变得越来越少。

  天生头发少是因为每个毛囊中头发数量少,所以整体的头发就少了。有的人头发少是因为后天脱发引起的,由于好多不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然环境的影响,使得现在许多人都出现了脱发的现象,由于没有及时发现和治疗,使得自己的头发脱落的越来越多,从而头发变得就越来越少。

  头发稀少拖延不治的危害

  1、影响个人的外在形象。头发稀少不仅会出现头发油腻的情况,而且头发稀疏、变黄、变软,终使额顶部一片光秃或有些茸毛。

  2、影响人际交往。在头发脱落之后,几乎每个人都会比实际年龄大很多,而且看起来比较难看,从而产生一种自卑心理拒绝社交。

  3、影响个人工作以及恋爱。不少公司在招聘员工的时候也会考察个人的外在形象,而脱发导致头发稀少,使发友的个人形象整体不协调,因此会被不少公司绝之门外;此外,在这个以貌取人的时代,在婚恋之时,个人的外在形象也是考核的一个重要条件,因此出现脱发形成头发稀少,找女朋友困难的现象。

  4、心理危害。有些患者的头发在脱落之后,可以治疗,但是有些患者的头发在脱落之后就不容易长出来,这样长期脱发就会造成抑郁症等多种心理疾病。

  专家提醒你:治疗头发稀少一定要找医生,并且应该选择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及早就医,及早康复,以免耽误您的病情。

如何快速解决头发稀少问题?

  曾经,你是这样治疗头发稀少?

  1、盲目减少或增加洗发次数。有的患者认为,头皮油脂分泌旺盛,造成油脂过多,从而增加洗头的次数。医生提示,一般冬天3-4天洗头一次,夏天2-3天洗头一次是正常的洗头频率,太频繁会增加对毛囊的刺激,太久则易孳生糠秕孢子菌,使脱发(头发稀少)加重。

  2、自己买药自己治。患者为了图方便轻信广告,买药就吃。但药不对症,不能消除病因,起不到治疗作用,反而拖延了治疗时机,让头发越来越少。患者应到医院进行病因的诊断,然后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面对头发稀少这一普遍问题,植发专家推荐“TDDP植发体系”。经临床验证,“TDDP植发体系”治疗头发稀少,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手术成功率高达100%,深受国内外植发专家和脱发患者的好评。

  1、精密取发。手术均在高倍显微镜下完成,在同样面积的供发区比传统植发技术可多提取毛囊;

  2、资源充分利用。最大限度保护患者供体区珍贵的“毛囊资源”,杜绝传统植发技术无法避免的浪费;

  3、成活率高。不损伤原有头发,植发成功率100%,毛囊成活率高达98%,远高于传统植发技术;

  4、种植密度高。按照头发自然生长的方向和密度均匀种植,有效保证术后头发生长密度接近原有头发生长密度;

  5、效果自然。实现植发密度是传统植发技术的2-3倍;实现完全自然的植发手术效果,与植发部分周围原有头发无任何区别。

  最新消息:《如何快速解决头发稀少问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