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前六的平价食物 送你一头莹润秀发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1-07 20:15:55

  头发干枯毛躁、容易打结,可能用护发素来解决就好了。可是掉发、白发呢,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护发产品,并不能从根本改变我们的发质。想要一头乌黑亮丽又不输给别人的头发,得从饮食做起。

排名前六的平价食物 送你一头莹润秀发 

  三千发丝,一头莹润秀发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然而,频繁染烫、护理不当、睡眠不好等情况,都可能导致出现脱发、掉发、干枯、头屑等头发问题。除了正确使用头部洗护产品,今天PCLADY编辑为大家推荐排名前六的平价食物,多吃这些食物也可以起到养发护发的效果哦!

  NO.1 海鱼

  鱼类,如鲑鱼、沙丁鱼、鲭鱼等都富含对身体健康有益的ω-3脂肪酸。如果身体无法从食物中获得这种健康的脂肪,甚至要考虑从营养补充剂中获得它们哦!ω-3脂肪酸不但有助于保护你远离疾病,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让你的头发保持光泽和饱满。

  NO.2 希腊酸奶

  希腊酸奶富含蛋白质,最重要的是,希腊酸奶中含有一种成分,对头发的生长极有好处。这种所谓的维生素B5(称为泛酸),研究表明,它甚至有助生发,能改善头发稀疏或者发质严重受损的情况。

  NO.3 菠菜

  像许多深绿色叶菜一样,菠菜营养价值极高。它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C、铁、β胡萝卜素、叶酸,等等,这些营养物质都是健康头皮和头发所需要汲取的。它们可以保持头发滋润,改善发丝脆弱易断的状况。

排名前六的平价食物 送你一头莹润秀发

  NO.4 家禽肉

  当你的身体没有得到足够蛋白质的时候,头发的生长是处于“休息”状态的。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如果长时间蛋白质摄入不足,就会容易出现脱发。家禽肉的摄入,一般以瘦肉为上佳,如鸡肉、鸭肉等。

  NO.5 红薯

  头发失去了它原有的光泽,变得干枯毛糙?红薯含有抗氧化剂——β胡萝卜素。当它在你的身体内由β胡萝卜素转化为维生素A之后,有助于防止发质干枯,使头发更加润泽。此外,它还能促进头皮腺体发育,皮脂正常分泌,保持头发柔顺。

  NO.6 牡蛎

  牡蛎,又称为生蚝,它含有丰富的锌。当你的饮食结构中没有这种足够的矿物质时,你就可能会出现脱发、断发的情况。因为身体在建立毛细胞的时候,最需要依靠的就是锌了。

  最新消息:《排名前六的平价食物 送你一头莹润秀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