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5大迷思 让头发不再毛躁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24 03:11:30

  错误的护发观念,发质不但不会变好,还有可能让情况越来越糟。美眉先纠正错误的护发观念,并解答你对护发品的疑问,轻松就能养出令人羡慕的亮泽发丝。

7大错误方法 毛躁头发很受伤

  错误的护发观念,发质不但不会变好,还有可能让情况越来越糟。美眉先纠正错误的护发观念,并解答你对护发品的疑问,轻松就能养出令人羡慕的亮泽发丝。

  迷思1:“润丝”就等于“护发”吗?

  润丝的功能是让头发滑顺,保养效果只作用在头发的表层,用清水冲掉后,滋润不会留在头发上。但护发乳的滋养,却能深入皮脂层层层修护,养分也能持续留在头发表面。

  迷思2:护发品越贵的越好用?

  价钱和品质不一定成正比。选购前应该先注意产品背面的成分说明,选择含有“硅磷”和“阳离子聚合物”的成分,能有效对抗毛燥,帮你告别毛燥的乱发。

7大错误方法 毛躁头发很受伤

  迷思3:护发乳一定要冲干净才行?

  护乳发的使用重点就是把滋润留在头发上,冲得太干净,效果反而大打折扣!留有一点滑润的感觉才是正确的使用方法喔!

  迷思4:一周使用1次护发乳就好,就算多次护发也没用?

  只要洗头就需要护发。因为头发的养分每天都会流失,所以需要靠护发的动作给予滋养。干性发质的人更需要经常使用护发乳,给头发满分的营养。

  迷思5:护发品在头发上停留的时间越久越好?

  头发吸收养分的时效约为10-15分钟左右,停留时间越久效果也不会越好。 (图片来源:CFP)

  最新消息:《打破5大迷思 让头发不再毛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