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护发小窍门 达人示范如何用精油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3 03:10:09

  烫发染发后难免伤害到头发,除了常用的发膜、护发素外,我们还可以采用护发精油来保养头发哦。护发精油选择有诀窍,今天爱美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选择护发精油以及护发精油需要如何使用吧。

精油护发小窍门 达人示范如何用精油

  根据需求不同,添加的精油亦不同

  如果你觉得头发油腻,可添加大西洋雪松或者苦橙叶精油;

  如果你的头发是干燥,可以考虑苦橙花或者天竺葵精油;

  如果你的头皮瘙痒,薰衣草、玫瑰草和广藿香精油是可以的;

  如果你想头发有光泽,我推荐檀香和迷迭香精油;

  如果你的头发容易干枯分叉,依兰和月桂精油是不错的选择。同时,月桂还是一个很好的护甲油呢。

  在洗头之前,将护发复方油涂抹在头发上,用毛巾包好,等半个小时,然后正常清洗即可。当然,如果你头发本身就比较脏,实现清洗一下也可以,但是一定要吹干水之后再上护发油。

  把精油直接滴在成分简单的洗发水中是可以的。这里稍微强调一下“成分简单”,因为说到底精油毕竟算活性成分,如果你的洗发水功效超多,商家又真的很有良心,加了很多活性成分来实现这些功效,那么洗发水中原有的活性成分跟精油有可能产生反应。当然也不要想象成实验室爆炸那么激烈,没那么可怕。只是最好不要这样用。

精油护发小窍门 达人示范如何用精油

  使用护发精油注意事项:

  其实应该是往“无香洗发水”中添加精油最好。但毕竟市面比较少见。

  如果你想加到洗发水中,官方的说法是每5ml洗发水+1滴。但是通常建议“少即是多”,每8~15ml+1滴就不错了。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是一个朋友的经验。她特信赖精油,于是买了一个大包装,1000ml的那种,以每10ml+1滴的量,加了100d精油进去。 可千万不能这样。

  首先,洗发水我们一般都是放在卫生间里,水汽大。而精油是需要避光避水储存的。1000ml的洗发水,一个家庭少说也得用仨月吧,如此这般存放,很快就变质了。

  其二,一般洗发水是塑料瓶子包装,茶树精油长期接触塑料,仍是无益。

  所以,建议朋友每次将洗发水分装成小包装,每100ml一份,一份一份的添加单方精油。而且最好不要在浴室中暴露储存——如果觉得每次用完洗发水要放到衣柜里比较别扭,至少也要放到浴室柜中啊。 一般你买精油也会有小样的精油调配瓶,店家会送你或者可以买一两个来用!调配复方精油常常会用到调配瓶!

  事实上,洗发水停留在头发上的时间非常有限,所以,我个人倒是觉得,费事调在洗发水里,不如做成护发油或者油膏。

  一般以1%的浓度即可,基础油可用最大众的荷荷巴油。山茶花油、橄榄油、椰子油都非常适合,只是我在向朋友推荐油的时候,希望大家**到的油能够有交叉的用途,比如荷荷巴油,你**一大瓶,除了护发,荷荷巴油也是护肤和做身体按摩油的常用基础油。而其他三种,应用面比荷荷巴油就小很多了。

  最新消息:《精油护发小窍门 达人示范如何用精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