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染发剂 生活才能够更加健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1 23:10:42

  现在,很流行染头发。青年人更是如此,可是,我们有时候需要美丽也是需要付出风险的。告诉大家一个可怕的现象,染发次数频率多的人比一般不染发人得癌症的几率会大很多。可还是会有很多人会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去染发,虽然这种心情我们可以理解,但

远离染发剂 生活才能够更加健康

  染发剂还可能损害肝肾。市场上有些产品为增强染色效果,会添加铅、汞、砷等重金属,长期使用有可能会对肝肾造成慢性损害。

  另外,经常染发还会加重脱发,染发剂中的苯二胺类物质可能会渗透进头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毛小皮,发生过氧化反应,进而导致头发干燥、断裂甚至脱发。

  “黑色染发剂中含有的苯二胺类物质和重金属盐最多。”北京武警总医院血液科主任李昕权说,苯二胺类物质具有一定的毒性,经过加热后,通过接触头皮进入毛细血管,随着血液循环到达骨髓,如果长期反复地作用于造血干细胞,可能会引起白血病。美国癌症学会的研究表明,使用染发剂的女性患淋巴瘤的几率增加70%,染发人群患白血病的几率是普通人的3.8倍。

远离染发剂 生活才能够更加健康

  美国耶鲁大学曾经对1300人进行了调查研究,发现染发的颜色越深,颜色持续的时间越长,患淋巴癌的几率就越大。这项研究中提到,如果使用黑色染发剂达25年以上,淋巴癌患病风险可提高一倍。另外,科学杂志《材料》一项研究发现,染发后遇雾霾,也将增大致癌的几率。据介绍,染发剂含有一种有害化学物质仲胺。仲胺易与环氧、醛和酸性气体等反应,作为染料固定剂,稳定染料的附着效果。它能渗透到皮肤和头发中,会形成强致癌化学物亚硝胺。

  很多人人物染了头发,自己就会显得更加精神,更加迷人。其实,这种观念是完全错误的。很多的时候,中国人就应该保持住中国人的黑发,这是中国人显著的特征标准。我们没有必要要去模仿外国的明星,为了更他们一样,而去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并不是因为传统的观念影响,才反对大家去染发,而是因为它产生的毒害物质会危害我们的健康。阻碍我们的成长。(图片来源:CFP)

  最新消息:《远离染发剂 生活才能够更加健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