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发膜吗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1 19:08:10

  头发是我们魅力的一部分,可是有很多人对我们的头发却不是很满意,比如头发经常会出现干枯分叉的现象,那么,怎样才能拥有一头乌黑飘逸的头发呢?其中发膜就是能够保护我们头发的很重要的一种东西,它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柔顺发亮,能够很好的保护

你了解发膜吗

  治病要找出发病的原因才能对症治疗,同样我们头发的护理也必须从根部做起才能使头发水润光泽。我们日常所使用的各类护发素、焗油膏等护理产品却只是在头发的表面起到光滑的作用,没有办法从根部改善我们的发质。

  就像皮肤一样,头发和头皮在清洁之后,需要补充营养,就如同给肌肤充分的营养,使其拥有光泽照人的基础。护发的作用就是使秀发充分吸收营养,并同时在头发外部形成保护层,使其免受损伤,保持柔软、亮泽、富有弹性。就如不同类型的皮肤选择不同的护肌品,你可根据头发的受损程度不同选择不同的护发产品:干枯敏感的发质宜使用含高蛋白的滋润型护发产品,比如蛋白护发露,可日常使用。

  如果是极度纷乱,干燥的头发,则可使用发膜,深度滋养和平复因受损而难于打理的发质,令其回复健康,柔软亮泽。但发膜的使用不能太过频繁,一周一次比较合适,否则可能反而营养过剩,头皮较粘腻。

你了解发膜吗

  并非所有的人都适合使用发膜。如果你的头发本来就很少、而且总是贴在头皮上,用过发膜后,头发就更要往头皮上贴了。

  因为发膜的分子比较重,是一种比较厚重的产品。这种情况下,最合适的选择是以护发作用为主的摩丝。

  这种摩丝并不是指我们平常知道的造型类产品,护发类产品中也有“摩丝”,比如卡诗宝盈摩丝,质地很轻,抛在空中可以在空气里飘起来,用后会让你的头发显得更加蓬松。

  看了上面的介绍,大家都了解发膜了吧,发膜的作用的确是很强大的,它可以从根部开始深层滋养我们的头发的,能够改变缓解头发受损的现状,可以改善我们的发质,让我们的头发能够变的柔顺光滑,但是在食用发膜的时候也要注意,发膜并不能够像护发素一样,每次洗头发都可以使用,用的太过于频繁也会造成头发的负担,一般一周用一次就哦了。(图片来源:CFP)

  最新消息:《你了解发膜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