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膜的使用,一定要正确哦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10 06:08:27

  为秀发选择适宜的发膜,不仅要考虑到自己的发质,同时还要注意秀发目前急待解决的是什么问题,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看懂发膜的说明书,找到关键的几个词。

是

  看说明书

  为秀发选择适宜的发膜,不仅要考虑到自己的发质,同时还要注意秀发目前急待解决的是什么问题,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看懂发膜的说明书,找到关键的几个词。

  较粗发质

    粗发质经过多次染、烫受损,表现为色泽干黄、发质干粗像稻草,应选择发膜上标识着"滋润"、"防干枯"、"修复"或"深层"字样的产品。

  较细发质

  细发质本身就有易扁塌的问题,应选择发膜上标识着"恢复弹性"字样的产品。细发质如果多次染、烫受损,会变得脆弱易断,应选择发膜上标识着"修复断裂"或"强化"字样的产品。

  合理使用

  先将秀发洗干净,然后将发膜均匀抹在头发上,注意涂抹时,要涂在距离发根5厘米的发干上,而后用保鲜膜或者浴帽将头发包裹起来,这样做能防止头皮表层热气散失过快,因为较高的温度,有利于秀发吸收营养。5-10分钟后,先用少量水将发膜乳化,再彻底清洗干净。

  使用发膜不能太过频繁,每周1次即可,次数太频繁可能导致头发营养过剩,令头发变得较黏腻。

想

  根据季节

  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根据季节选购的发膜,消费者在感受功能的同时

  迪彩冰晶发膜,也在功能中感受到轻松、快活。

  冰晶发膜:冰晶发膜是非常适合热天使用的一款发膜。它意为冰晶赋活,灵感源于风靡现代的冰敷理念,运用"内外兼修、平衡养润"的原理,冰凉舒爽头部皮肤,臻护控油、深层滋养,增强发丝柔韧度,高品位的包装、赋予秀发水润新活力,冰晶肤感,温和清透,使消费者彻底沉醉在一种美妙清新的感觉里。从包装到产品都全面表达了冰晶赋活的新理念。 这款发膜也可以配合热能发膜进行冷热交替使用,这是传承千年的冷敷和热敷的中医理念,更能凸显护理的效果。

  热能发膜:热能发膜

  迪彩热能发膜是适合冷天使用的一款发膜。它意为热能舒活,灵感源于流传千年的热蒸理念,通过给头部皮肤升温,让毛孔做一次舒缓SPA,轻松减负、身心舒畅、温和导入精纯营养精华,深度滋养,修护受损发丝,焕发盈润新活力。消费者在做发膜的时候,会感受到大脑皮层正在慢慢舒活、彻底放松的感觉。这款发膜也可以配合冰晶发膜进行冷热交替使用,这是传承千年的冷敷和热敷的中医理念,更能凸显护理的效果。

  冰海泥发膜:冰海泥发膜是迪彩推出最早的一款产品,其修复受损的功能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万千女性的至爱品。冬天和夏天皆可使用。

  一周一次

  很多人在头发干枯、色泽干涩的时候常常会选择焗油,认为焗油可以在上色的同时起到滋润头发的作用。其实,头发干枯、没有光泽是因为发丝出现空洞,焗油是用人工色素填补了这些空洞,看起来头发显得很饱满,但这些人工色素会随着洗头、日晒等渐渐流失,头发又会恢复老样子。打个比方,焗油就像彩妆,看起来靓丽但不能真正解决问题,因此,最好使用像护肤品一样的发膜,从根部开始营养头发,改变头发的质地,但发膜的使用不能太过频繁,一周一次比较合适,否则可能反而让头发营养过剩,头皮会较黏腻,出现头屑过多的情况。

  当然,并非所有的人都适合使用发膜,如果你的头发本来就很少,而且总是贴在头皮上,用过发膜后,头发就更要往头皮上贴了。因为发膜的分子比较重,是一种比较厚重的产品。这种情况下,最合适的选择是以护发作用为主的摩丝,质地很轻,喷在空中可以在空气里飘起来,用后会让头发显得更加蓬松

  最新消息:《发膜的使用,一定要正确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