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头发要多久?烫头发应注意什么?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4 02:09:28

  烫头发要多久,一般情况下烫发需要3至4个小时,甚至更长。重点是取决于你的头发发质、发量和发长等因素,当然发型师也是关键因素。想象一下,坐下来几个小时后就可以拥有让人羡慕的发型。心情立刻就愉快起来了。对头发表层的毛鳞片有很强的破坏作用

烫头发要多久 烫头发应注意什么

  烫头发要多久

  如果养护不当的话会造成头发的鳞片脱落、水分流失,粗糙起毛刺,缺少光泽没弹性。

  染过头发不管是哪一种染发剂或其制品,一般含有毒的芳香化学物质,长期使用可能会损害身体造血系统,或使孕妇体内的胎儿畸形,轻者也会导致皮炎,皮肤红肿,瘙痒、溃烂等.为了健康,尽量少染发或不染发,自然才是美丽的.。

  染发是许多人都尝试过的一种美发方式,染过的头发没有光泽或色彩难以保持很令人烦恼.所以我们要了解染发后的正确护理.

  染发时,染膏中的碱性成分把头发表层的毛鳞片打开(头发上的鳞片遇碱张开),人工色素进入到头发的皮质层,与天然色素中的一部分相结合,形成想要的颜色.。

  染发时染膏对头发表层的毛鳞片有很强的破坏作用,如果养护不当的话会造成头发的鳞片脱落、水分流失,粗糙起毛刺,缺少光泽没弹性。

烫头发要多久 烫头发应注意什么

  护理时避免头发干洗,日常最好使用含碱最底、性质柔和的洗发水.针对染发的洗发水与护发素能稳定色素粒子,使之不易很快流失.此外,吹风机的热也会加快色素脱落,所以,一定要在吹风之前涂一些含护发成分的饰发品,以维护发心中的色素使其稳定.。

  1 烫发不宜过度

  烫发过程会导致烫发后头发过度卷曲,潮湿时难以梳理,干发时有粗糙感,质地暗淡,无光泽.因此,烫发除了讲究烫发剂的品质外,还要掌握烫发的时间.

  2 烫发前的准备

  烫前应清洗头发,漂洗头发时尽可能不要用硬水,硬水中含有许多矿物质,会使头发掉色或脱妆.所以,烫发前最好选择能洗去矿物质沉淀的洗发水.用软水来漂洗头发,烫发后发色比较均匀,保持时间更长久,令人更满意.烫发后应选用滋润型护发素,以避免头发脆弱、断裂.

  3 烫发的频率

  烫发不宜过频.热烫过频会使头发失去油质和水分,显得格外干燥而无光泽,毛发易焦化脱落,还会使头皮上层细胞坏死,头屑增多,不利于头发的健康成长.冷烫剂含碱性较强,过多使用不但会使头发角质蛋白变形,抗拉能力降低,还会使滋润头发的脂酸发生皂化,油脂减少,头发枯黄.所以,无论热烫、冷烫都不宜过频,以半年一次为好.要想保护好头发,达到既美发又护发的目的,经常自行卷发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哦.

  4 烫发的类型

  烫发分为热烫和冷烫,热烫也就是电烫,用氨水涂抹头发,然后卷曲上夹,通电加热,使头发变得蓬松.这种电烫需要在理发店操作,它对油性发质比较适合,烫后可起到收敛和减少油脂的作用,但不适合干性发质.干性发质用冷烫简便易行.

  两三天以后洗的效果比5——7天以后洗的效果更好,尤其是发根部位,会出现一种自然的蓬松状.

  因为是卷发,可以不用梳子,如果用,就在洗头之前用宽齿梳,将头发理顺,洗后的湿发尽量不要梳.

  卷发要用弹力素护理,洗过头发后擦至八九成干,在手上挤上弹力素,涂开,在有卷的地方从发梢一口气向上抓直发跟部位,然后揉上弹力素,用食指将头发向卷的方向打卷就可以了.让头发自然干,不要用吹风机,会把头发吹直的.

  最新消息:《烫头发要多久?烫头发应注意什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