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掉头发很厉害吃什么好?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12-03 05:07:07

  掉头发很厉害吃什么好?为什么长大后发现头发掉的更多了呢?相信大家都注意到这个问题了,有的可能是天生爱掉头发,但大部分人应该是在长大后发现头发掉的越来越多了。

掉头发很厉害吃什么好?

  一、掉头发很厉害日常多吃的食物补充碘质

  头发的光泽与甲状腺的作用有关,补碘能增强甲状腺的分泌功能,有利于头发健美。可多吃海带、紫菜、牡蛎等食品。

  补充铁质

  经常脱发的人体内常缺铁。铁质丰富的食物有黄豆、黑豆、蛋类、带鱼、虾、熟花生、菠菜、鲤鱼、香蕉、胡萝卜、马铃薯等。

  补充维生素E

  补充维生素E很重要,因为维生素E可抵抗毛发衰老,促进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可多吃鲜莴苣、卷心菜、黑芝麻等。

  补充植物蛋白

  头发干枯,发梢裂开,可以多吃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多吃含碱性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脱发及头发变黄的因素之一是由于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体力和精神过度疲劳,长期过食纯糖类和脂肪类食物,使体内代谢过程中产生酸毒素。肝类、肉类、洋葱等食品中的酸性物质容易引起血中酸毒素过多,所以要少吃。

  柑橘类水果中的维C,有助身体更好地吸收铁,同时,其在胶原质的生长中非常重要,可起到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其他

  多吃黑色食物如黑芝麻、何首乌、黑豆等促进生发,常吃芹菜、香菜、西兰花防脱发。

  黑芝麻是防止脱发的最佳食补材料,这是因为黑脂肪含有头发生长健壮的重要成份如卵磷脂、蛋白质、维他命E、亚油酸等。经

  常服用除了让头发乌黑之外,还能够补血通便。直接去超市选购不加糖的黑芝麻糊,每天一汤勺即可,也可以把它当早餐吃,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

掉头发很厉害吃什么好?

  二、防掉头发很厉害食谱

  百合芝麻炖猪心

  这个汤可以让人心情安定,减少脱发,就是过程麻烦了点,不过效果很好,值得尝试。

  做法

  把百合、黑芝麻、红枣、生姜等各少许,再加上猪心一个,小火慢炖二、三个小时。

  猪胰淡菜汤

  具有滋润毛发,可用于毛发枯少

  做法

  猪胰一具,淡菜50克。将淡菜洗净,浸泡3小时,放入沙钵中炖汤,待煮开约10分钟后,加入猪胰同炖,熟烂后调味后配饭吃即可。

  最新消息:《【最新】掉头发很厉害吃什么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